>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舒淇晒杀青庆祝照 身穿粉嫩运动装手拿香槟

来源:搜狐娱乐
舒淇冯绍峰开香槟庆祝
舒淇冯绍峰开香槟庆祝

舒淇冯绍峰开香槟庆祝
舒淇冯绍峰开香槟庆祝


  搜狐娱乐讯 9月21日21点43分,舒淇通过微博透露称:“我杀 我杀 我们 莎莎莎,谢谢大家!”并晒杀青庆祝的照片。照片中,舒淇一头披肩长发,身穿粉嫩运动装,手拿香槟庆祝新电影杀青。照片中还有冯绍峰,看上去都非常的嗨。

  据悉,舒淇和冯绍峰此次合作的电影叫《我最好朋友的婚礼》,影片讲述了顾佳(舒淇饰)在知己好友宣布订婚后,才发现自己已爱上了林然(冯绍峰饰),千方百计令好友放弃未婚妻萱萱(宋茜饰)的故事。该片于2015年7月17日开机,并计划于2016年情人节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22/n421781599.shtml report 1387 舒淇冯绍峰开香槟庆祝舒淇冯绍峰开香槟庆祝搜狐娱乐讯 9月21日21点43分,舒淇通过微博透露称:“我杀我杀我们莎莎莎,谢谢大家!”并晒杀青庆祝的照片。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舒淇晒杀青庆祝照 身穿粉嫩运动装手拿香槟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