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邓伦亮相金鸡百花电影节 为影片《狼图腾》推介

来源:搜狐娱乐
邓伦亮相金鸡百花电影节。
邓伦亮相金鸡百花电影节。


  搜狐娱乐讯 近日,第24届金鸡百花电影节暨第30届电影金鸡奖颁奖典礼在长春落幕,邓伦,汪东城吴京,徐克、赵薇、张涵予等众多演员纷纷亮相红毯。邓伦作为最佳影片《狼图腾》的推介人,出席本届电影节,他坦言,作为新人演员能够出席这样的盛典感到非常的荣幸,祝福最佳影片《狼图腾》获奖的同时,也希望自己能够在未来带着作品来参与到电影节。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21/n421701133.shtml report 922 邓伦亮相金鸡百花电影节。搜狐娱乐讯近日,第24届金鸡百花电影节暨第30届电影金鸡奖颁奖典礼在长春落幕,邓伦,汪东城,吴京,徐克、赵薇、张涵予等众多演员纷纷亮相红
(责任编辑:孙倩)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