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金鸡百花展映 褚栓忠带作品出席并与影迷对唱

来源:搜狐娱乐
褚栓忠出席金鸡百花展映
褚栓忠出席金鸡百花展映

褚栓忠金鸡百花展映
褚栓忠金鸡百花展映


  搜狐娱乐讯 昨日,电影《伞头和他的女人》全体主创亮相本届金鸡百花电影展映环节。影片男一号褚栓忠身着精致的西装抵达影院与前来观影的观众见面,不仅回答了现场观众的问题,更是应邀开嗓唱了一段电影中的片段,大家的热情也被主创们调动了起来,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互动环节,主创悉数上台,向远道而来的观众打招呼并介绍自己在电影中所饰演的角色,当被问道印象最深刻的一场戏时,褚栓忠坦言:"这是一部深入刻画小人物命运的作品,很多场戏在表演时都会感到内心的触动,然而印象最深刻的一场戏是两个主人公历经岁月的磨砺,男主人公在暮年终于体味到多年的相伴就是最好的爱,也终于愿意用行动完成女主人公期待了一辈子的心愿,而时间,总喜欢在关键时刻用毫不留情教会我们刻骨铭心,就这样,留下痛彻心扉的遗憾。那一瞬间,虽然没有亲身经历,却被故事中的爱情以及人生的微妙震撼的淋漓尽致"。

  在提问环节,热情的影迷希望褚栓忠可以现场清唱几句专门为影片学的伞头秧歌,褚栓忠欣然接受,为在场的观众和媒体朋友唱了一段影片中的经典唱段,赢得了大家的一致肯定,一曲终了导演调侃褚栓忠:"如果没有曾经学习声乐的基础会唱得更好,现在唱的太讲究少点粗旷"。几句玩笑让现场的气氛更加融洽放松,更有影迷自告奋勇用当地的二人转回馈褚栓忠的伞头秧歌,褚栓忠也是热情的为影迷调试好话筒并在之后和影迷拍照留念。

  据悉,褚栓忠随后还会参加此次第二十四届金鸡百花奖的更多环节,希望喜欢褚栓忠的影迷可以继续关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21/n421700155.shtml report 1542 褚栓忠出席金鸡百花展映褚栓忠金鸡百花展映搜狐娱乐讯昨日,电影《伞头和他的女人》全体主创亮相本届金鸡百花电影展映环节。影片男一号褚栓忠身着精致的西装抵达影院与前来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金鸡百花展映 褚栓忠带作品出席并与影迷对唱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