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吴陌川获环球旅游创作奖 盛典成老友聚会

来源:搜狐娱乐
吴陌川获创作奖
吴陌川获创作奖


  搜狐娱乐讯 资深流行音乐创作人吴陌川在环球旅游音乐榜获创作大奖,与琪琪格等多位优秀原创音乐人同台领奖。盛典当天吴陌川与刁寒老师等众多圈内好友重聚,盛典秒变老友聚会,一起叙旧探讨原创音乐。

  凭借电视剧《明宫夕照》主题曲《期待明天》、《夕照情》,《大阿哥溥俊》主题曲《阴错阳差》等被人熟知的吴陌川,凭借原创专辑《如果爱有下一回》再次受到众多听众追捧。2015年新单《爱上了骄傲》登上多个音乐平台榜单。有最新消息透露吴陌川正在筹备的新专辑将情回草原,并邀请台湾资深制作班底,不久将于大家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21/n421699950.shtml report 759 吴陌川获创作奖搜狐娱乐讯资深流行音乐创作人吴陌川在环球旅游音乐榜获创作大奖,与琪琪格等多位优秀原创音乐人同台领奖。盛典当天吴陌川与刁寒老师等众多圈内好友重聚,盛
(责任编辑:孙倩)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