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琅琊榜》开播 “多谋誉王”黄维德花样拉拢胡歌

来源:搜狐娱乐
誉王(黄维德 饰)得到琅琊阁锦囊
誉王(黄维德 饰)得到琅琊阁锦囊

誉王(黄维德 饰)决定“三顾茅庐”请梅长苏
誉王(黄维德 饰)决定“三顾茅庐”请梅长苏


  搜狐娱乐讯 古装传奇巨制《琅琊榜》于9月19日正式开播,播出仅两日便引起大量话题讨论。其中誉王(黄维德 饰)与太子之间展开的“夺人大战”被网友津津乐道,二人为夺得皇位争相拉拢麒麟才子梅长苏,不仅投其所好争抢赠送心爱之物,更为表现自己而在梅长苏面前展开唇枪舌战,甚至为讨好梅长苏而放下傲娇屈尊苦等。如此争风吃醋、互不相让的智斗情节,被网友称笑称为“妃子争宠”,更有网友称:对这样内里机关算尽、外表彬彬贤王的反派誉王怎样也恨不起来,甚至觉得很“萌”。

  黄维德饰演的皇五子誉王,为人圆滑多谋、野心极大,对皇位有近乎疯狂的执念,为达目的不择手段。从亲上琅琊山求贤、处心积虑拉拢麒麟才子,到操纵朝堂、设计陷害除掉竞争对手,权谋能力之强与手腕之狠辣在当朝皇子中堪称之最。黄维德的演绎也在播出后赢得观众及书迷一致认同,称其表现出了驾驭厚重题材、厚重角色的能力,近乎完整的还原并加强了书中角色,同时也对曾经固有的形象进行了全新颠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21/n421697486.shtml report 1226 誉王(黄维德饰)得到琅琊阁锦囊誉王(黄维德饰)决定“三顾茅庐”请梅长苏搜狐娱乐讯古装传奇巨制《琅琊榜》于9月19日正式开播,播出仅两日便引起大量话题讨论。其中誉
(责任编辑:秦丽)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