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票房榜 > 北美票房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0914-0920北美票房 《移动迷宫2》3030万美元称雄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第2页 :本周冠军&本周新片
《移动迷宫:烧痕审判》
《移动迷宫:烧痕审判》鲜肉“跑男团”的生存环境更加恶劣


  本周冠军

  《移动迷宫:烧痕审判》Maze Runner: Scorch Trials

  导演:韦斯-波尔Wes Ball

  编剧:詹姆斯-达什纳 James Dashner

  T.S.诺林 T.S. Nowlin

  主演:迪伦-奥布莱恩Dylan O'Brien

  托马斯-桑斯特Thomas Sangster

  卡雅-斯考达里奥Kaya Scodelario

  娜塔莉-艾玛努埃尔Nathalie Emmanuel

  李基弘Ki Hong Lee

  类型:动作/惊悚/剧情

  由美国20世纪福斯公司投资拍摄的《移动迷宫》续集——《烧痕审判》,延续了上一集的故事。在上集拼命逃出石墙迷宫的鲜肉“跑男团”,这次在废墟上狂奔,他们穿越的是一个横亘在峭壁之间的倒塌楼宇,整个世界都是一片断壁残垣的萧条景象,格外触目惊心,众生的生存环境更加恶劣。迷宫逃生版“饥饿游戏”《移动迷宫》,在全球电影市场获得了不俗的票房成绩,这让20世纪福斯公司迅速启动了续集《烧痕审判》的拍摄。

  《移动迷宫》改编自詹姆斯-达什纳的反乌托邦科幻小说,讲述了一个名叫托马斯的少年,在电梯里醒来之后发现自己失忆了,他来到一个名为“林间空地”的陌生之地。这里高石林立,墙外有怪兽威胁着他们的生命。少年们只好困在了迷宫中。特雷莎是来到“林间空地”的第一个女孩。迷宫的格局也因此发生变化,托马斯和特雷莎将携手踏上破解迷宫之路,找出这个可怕地域的背后秘密。在《烧痕审判》中,托马斯要和其他少年们在两周的时间内,穿过地球上被太阳炙烤的最灼热的焦土,到达北方的避难所,故事也将更加复杂。倘若此片有不俗的反响,那么第三部小说《死亡解药》也有可能拍成电影。曾在热门剧集《权力的游戏》中扮演龙妈女仆的娜塔莉-伊曼纽尔扮演一个“迷宫奔跑团”的首领。

  《烧痕审判》的北美影评人好评率为49%,基本属于毁誉参半。ReelViews认为:“影片和第一部有着非常相似的致命伤,看似很酷的动作场面,最后却没有一个合理而有趣的理由去解释它。” Detroit News指出:“影片没有给出多少新鲜东西,132分钟显得如此乏味无聊。” New York Times则认为:“本片和一部二三流的僵尸电影没有多少本质区别。”当然,也有影评人对影片给出了肯定。New York Daily News认为:“不可否则的是,虽然你可能猜到结局,但整部电影都充满了有趣的悬念。” Los Angeles Times则指出:“孩子们喜欢就好。”

《黑色弥撒》
《黑色弥撒》德普片中暴力指数也爆表


  本周新片

  《黑色弥撒》Black Mass

  导演:斯考特-库伯Scott Cooper

  编剧:杰兹-巴特沃斯 Jez Butterworth

  迪克-莱尔 Dick Lehr

  杰拉德-奥内尔 Gerard O'Neill

  主演: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

  乔尔-埃哲顿Joel Edgerton

  达科塔-约翰逊Dakota Johnson

  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Benedict Cumberbatch

  朱诺-坦普尔Juno Temple

  类型:犯罪/剧情

  由巨星约翰尼-德普主演的黑帮电影《黑色弥撒》,是一部彻彻底底的黑帮史诗片。德普扮演的男主角黑老大詹姆斯-巴尔杰,在片中不仅造型吓人,且暴力指数爆表,手握手枪疯狂扫射的场景令人不安。德普此次再度依靠化装术搏出位,苍老的面容,违和的鼻子、疑似秃顶的前额、稀疏的大背头,都和以往的角色大相径庭。德普近年事业低迷,今年年初的《贵族大盗》再度惨败,《黑色弥撒》无疑成为了他的翻身之作。

  《黑色弥撒》根据《黑弥撒:FBI和爱尔兰黑帮不光彩合作的真实故事》改编,男主角詹姆斯-巴尔杰发迹于波士顿,他所建立的“冬日山岗”帮是波士顿著名的黑帮组织,拥有一个庞大到难以想像的犯罪体系。他和联邦调查局的一个探员是发小,因此两人虽然走的两条道,但在利益面前他们却始终保持了观点一致。《公园与游憩》的男星亚当-斯科特扮演FBI探员罗伯特。“卷福”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扮演约翰尼-德普的弟弟。

  《黑色弥撒》的北美影评人好评率为76%,算得上是一部口碑不俗的电影。Slate赞美道:“约翰尼-德普的表演就像黑老大一样强大,这是他这么多年来最优秀的表演之一。” Christian Science Monitor指出:“影片有着令人窒息的迷人之处,因为了有了德普在,这部电影看起来更加夺目、更加深情。” USA Today则认为:“虽然影片并没有绝对创新的点子出现,但它已经足够强大。这个故事把所有人都带到了上世纪70年初的黑帮社会。”

《绝命海拔》
《绝命海拔》讲述三个登山队计划征服珠穆朗玛峰,在登山过程中遇到了罕见的特大风暴


  《绝命海拔》Everest

  导演:巴塔萨-科马库Baltasar Kormákur

  编剧:威廉姆-尼克尔森 William Nicholson

  西蒙-比尤弗伊 Simon Beaufoy

  主演:杰克-吉伦哈尔Jake Gyllenhaal

  杰森-克拉克Jason Clarke

  乔什-布洛林Josh Brolin

  凯拉-奈特莉Keira Knightley

  约翰-哈克斯John Hawkes

  类型:动作/惊悚/剧情

  由美国环球影片公司出品的登山题材灾难片《绝命海拔》,是一部讲究大场面的灾难片,在威尼斯国际电影节进行了全球首映。片中,一群登山队排除万难登上了雪山之巅,却遭遇了罕见的雪崩和暴风雪。从特效场面来看,影片有点类似于多年前的《垂直极限》,但是由于改编的是真实事件,因此灾难影像更加令人揪心。影片根据乔-卡拉库尔的纪实小说《稀薄空气》改编。曾执导过《禁运品》、《深渊》等作品的冰岛导演巴塔萨-科马库掌镜,贾斯汀-伊斯贝创作电影剧本。影片讲述了发生在1996年的真实故事,三个登山队计划征服珠穆朗玛峰,但在登山的过程中却遇到了罕见的特大风暴,在这场灾难中,八位登山者不幸丧身。整部影片有点类似于《垂直极限》或《绝岭雄风》。

  影片群星云集,曾主演过《刺杀本-拉登》的杰森-克拉克、《老男孩》的好莱坞实力派男星乔什-布洛林、当红男星杰克-吉伦哈尔,以及《亲密治疗》的约翰-霍克斯等等,都在片中上演对手戏。男主角之一杰克-吉伦哈尔戴着防风眼镜,留着长发和大胡子,看上去格外邋遢,形同野人。本片像是一部被演绎出来的纪录片,众人面对大自然的生存危机被演绎得惊心动魄。北美影评人的支持率为73%。ReelViews认为:“这不是一部娱乐片,而是一部让人震撼的探索片,它讲述了一个关于生存和死亡终极意义的故事。”Newark Star-Ledger`指出:“这里没有空洞的抒情,没有假大空的故事,只有每个人真实的心跳。” Wall Street Journal则认为:“明星扎堆并不是影片的最大魅力,灾难的可怕才直抵人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21/n421693389.shtml report 10606 《移动迷宫2》北美夺冠0914-0930北美票房《移动迷宫2》三天3030万美元,毫无悬念地夺下北美周末票房冠军搜狐娱乐讯(文/耷子)在连续遭遇两个票房冰冻周末
(责任编辑:杜渐)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