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两个女人的战争>将播 柳岩毛林林化身“知青”

来源:搜狐娱乐
海报:柳岩、毛林林
柳岩毛林林化身"红玫瑰"与"白玫瑰"

  搜狐娱乐讯 一个男人,两个女人,一段跨越世纪的爱恨纠葛,这是即将于9月22日登陆上海电视剧频道黄金剧场的情感大戏《两个女人的战争》。剧中,柳岩、毛林林化身70年代知青版“红玫瑰”与“白玫瑰”,分别饰演知青牛淑荣和赵欣梅,两个来自不同家庭背景、有着不同性格的女人,因爱上同一个男人,展开了跨越时代的爱情争斗。

  曾执导《一代枭雄》的金牌导演余丁、《裸婚时代》编剧周涌强强联手,实力加偶像派演员柳岩、毛林林、周一围等联袂主演,为观众演绎这场跨越时代的知青故事。

  柳岩首次挑大梁,颠覆形象变“知青”

  自2008年首次“触电”客串电影《画皮》以来,柳岩逐步由知名主播跨界影视领域,先后在电视剧《岳母的幸福生活》、《咱们结婚吧》、《屌丝男士》中出演重要角色。鲜明的个人特色以及精准的情绪把握,使她在表演领域获得更多机会与可能。此次,“性感女神”柳岩在《两个女人的战争》中首次挑大梁,出演女一号“赵欣梅”。与以往“性感、热辣”的形象不同,此次她一改往日时尚前卫的风格,换上接地气怀旧的知青装扮,颠覆形象,备受关注。

  由于全剧的故事有着三十年的时间跨度,柳岩在剧中从17岁的花季知青演绎到50多岁,历经悲喜蹉跎,这对于柳岩来说也是一个不小的挑战。第一次出演女一号,就要挑战难度这么大的角色,柳岩如是说,“如果我害怕的话,从一开始就不会接这个戏,既然接了,我就尽全力去演好。”面对可能出现的质疑和热议,向来快人快语、言辞犀利的柳岩答道:“我是一个不怕死的人,随便说,为什么不让人说,我没有那么玻璃心。”

  除此之外,人缘极好的柳岩此次也受到了全剧组的一致好评。她不仅演技大爆发,表现得令人刮目相看,还极其敬业。据悉,在一场知青抢修劳作的戏份中,柳岩扛起锄头跳下水渠,在太阳暴晒下咬牙坚持,甚至几次被蚂蟥咬到而不畏惧,可谓是百分百的“劳模”。

  “坏女人专业户”毛林林转型,终圆“好人梦”

  曾出演《加油妈妈》《兰陵王》《加油爱人》等多部高收视影视剧集的毛林林一直以来以“坏女人”的形象亮相荧屏。从《加油妈妈》里的周语晨,到《兰陵王》中的北齐皇后郑儿;从《加油爱人》中的范昀,到《美人制造》中的东方青,出色的演技、投入的表演使得毛林林所塑造的“坏女人”角色深入人心。特别其在古装大戏《兰陵王》中饰演的郑儿一角让观众们恨得咬牙切齿,也因此经常被网友口诛笔伐。

  此次,她终于“圆梦”,褪去阴狠毒辣的“坏女人”外衣,饰演一位善良单纯、为爱痴狂的知青女孩“牛淑荣”。出生于干部家庭的牛淑荣,自小在父母和哥哥的呵护下长大,尽管世事动荡,她依旧从容、阳光、单纯善良,还一度让周一围所饰演的英俊青年齐伟深陷其中、不可自拔。而好姐妹赵欣梅的搅局,却让本该走入婚姻殿堂的两人偏离了轨道。渐渐地,两个女人之间开始了一场漫长的战争。情欲与爱情、成长与麻木、刺激与妥协牵绊在两个女人三十年的明争暗夺之中,首度演绎“好女人”角色的毛林林能否彻底脱离“坏女人”的枷锁,备受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21/n421689267.shtml report 1911 柳岩毛林林化身"红玫瑰"与"白玫瑰"搜狐娱乐讯一个男人,两个女人,一段跨越世纪的爱恨纠葛,这是即将于9月22日登陆上海电视剧频道黄金剧场的情感大戏《两个女人的战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