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67届美国电视艾美奖 > 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狂人>终获视帝 <逍遥法外>成就首个黑人视后

来源:搜狐娱乐
<广告狂人>终获视帝 <逍遥法外>成就首个黑人视后 【点击查看艾美组图】

  搜狐娱乐讯 (莺歌/文)第67届艾美奖于北京时间9月21日在洛杉矶诺基亚剧院举行,今年由FOX电视网播出艾美奖, 《神烦警探》(Brooklyn Nine-Nine)男主角安迪-萨姆伯格(Andy Samberg)担任主持人。本届艾美奖格局大变,喜剧类被《摩登家庭》【在线观剧】独霸一方的局面彻彻底底被打破,亚马逊推出的新剧《透明家庭》(Transparent)与喜剧老将《副总统》(Veep)平分秋色。剧情类方面,乔-汉姆(Jon Hamm)在陪跑多年以后,终于在所有人都不看好的情况下,勇夺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则被大热门《逍遥法外》(How to Get Away with Murder)【在线观剧】女主角维奥拉-戴维斯(Viola Davis)拿下,力证珊达大妈不仅仅只会抢收视率,还能培养得奖人才的能力。《权力的游戏》创造了艾美奖的一个新纪录,24项提名已经获得了包括剧情类最佳剧集、剧情类最佳男配角在内的12项大奖,成为艾美史上当届获奖数量最多的剧集,在这个欢乐的日子里,笔者只有一句话“雪诺请活下来!”限定剧/电视电影类则基本被HBO的《奥丽芙-基特里奇》(Olive Kitteridge)承包,获得多项提名的《美国恐怖故事》以惨败收场!

  喜剧类——《摩登家庭》滑铁卢  《透明家庭》凭借敏感话题成功上位

《透明家庭》凭借敏感话题成功上位 

  以往在喜剧类奖项总是大包大揽风光无限的《摩登家庭》今年居然沦落到颗粒无收的境地。一部温情脉脉的作品碰上美国第一部以跨性别者为主角的电视剧《透明家庭》,在立意上已经彻底输了。亚马逊为了在电视剧行业拼出一片天地,也是真够努力的,不仅找到了跨性别者这样一个很能迎合评论圈的好话题,而且还把《透明家庭》拍得行云流水、细节出众。《透明家庭》男主角杰弗里-塔伯(Jeffrey Tambor)曾六次提名艾美奖,这是第一次获得艾美奖肯定,可见在美国能拍到一个充满话题性的角色对得奖是多么重要,不过这一点似乎不适用于莱昂纳多……《副总统》也是喜剧类的常胜将军了,此次女主角朱莉亚-路易斯-德利法斯(Julia Louis-Dreyfus)卫冕成功,托尼-海尔(Tony Hale)也凭借该剧第二次获得艾美奖最佳男配角。女配角方面,《老妈》【在线观剧】中老妈扮演者阿丽森-詹尼(Allison Janney)第二次获得该奖项,这是她本人第七座艾美奖杯。

  剧情类——《权力的游戏》创纪录  乔-汉姆终获奖

 《广告狂人》乔-汉姆终获奖

  剧情类奖项一如既往的竞争激烈,今年《权力的游戏》包揽了最佳剧情、导演、编剧、男配几项大奖,小恶魔扮演者彼特-丁拉基(Peter Dinklage)继2012年获得金球奖最佳男配大奖之后,终于圆了艾美梦。在今年完结的《广告狂人》【在线观剧】虽然失意最佳剧集大奖,但总算还男主角乔-汉姆一个公正,让这个多年陪跑者,拥有一大串提名在身的悲催男星终于拿到了实至名归的奖杯。最佳女主角方面,《逍遥法外》女主角、茱莉亚音乐学院毕业的维奥拉-戴维斯(Viola Davis)战胜了《纸牌屋》的罗宾-怀特(Robin Wright)、《嘻哈帝国》的塔拉吉-P-汉森(Taraji P. Henson)、《国土安全》的克莱尔-丹妮丝(Claire Danes)、《黑色孤儿》的蒂凡妮-玛斯兰尼(Tatiana Maslany)以及《广告狂人》的伊丽莎白-莫斯(Elisabeth Moss)几位极富实力的女将,勇夺艾美奖。最佳女配角方面,《女子监狱》奥卓-阿杜巴(Uzo Aduba)第二次获奖,让Netflix终于扳回一城。

  其他奖项——《奥丽芙-基特里奇》《囧司徒每日秀》分别承包各自类别  《美国好声音》再获艾美肯定

  每年的限定剧、电视电影类别上,HBO一出马,其他电视网真的就很不好混了。今年也是如此。改编自普利策获奖同名作品的《奥丽芙-基特里奇》包揽了最佳限定剧、男主女主、男配、导演、编剧几项大奖,仅在最佳男配角奖项上输给了《美国重案》。从《透明家庭》到《奥丽芙-基特里奇》,可以看出艾美奖评委对能讲述平静生活下暗流涌动的家庭题材作品十分偏好。综艺、音乐及喜剧类方面,今年迎来完结的《囧司徒每日秀》获得完美收官,将最佳脱口秀、综艺最佳编剧、综艺最佳导演全部收入囊中,这样优秀的战绩,真不知电视网怎么舍得放弃这棵摇钱树。真人秀方面因为有《极速前进》的存在,常年是最没悬念的奖项,但在2013年和今年,这个奖项皆被《美国好声音》获得,这个歌唱比赛虽然没能培养出太多大红大紫的明星,但节目本身的获奖率仍不低。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21/n421689177.shtml report 5680 <广告狂人>终获视帝<逍遥法外>成就首个黑人视后【点击查看艾美组图】  【专题地址】【完全获奖名单】【红毯点评】&#
(责任编辑:李思璟)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