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国酒》杀青 徐冬冬化身大气隐忍俏红军

来源:搜狐娱乐
徐冬冬即将杀青
徐冬冬即将杀青

徐冬冬演女兵
徐冬冬演女兵

徐冬冬英姿飒爽
徐冬冬英姿飒爽


  搜狐娱乐讯 近日,励志传奇电影《国酒》宣布杀青。该剧由宋江波执导,黄奕、范逸臣、徐冬冬联袂出演。人气徐冬冬在剧中饰演成熟大气的女红军时英。

  剧中徐冬冬是一名胸怀家国天下的巾帼女英雄,性格刚强、敢于牺牲,而同时兼具女性特有的柔韧大气。她可以为了不耽误组织计划,而咬牙忍受伤痛;也可以为了心中一份期待,隐忍陪伴数十载。

  据悉,为了最大限度地将该角色还原,徐冬冬不仅主动要求化妆师把自己“画丑”,更是几乎“吃住在剧组”,就为了能够在灵感出现的第一时间,与导演探讨揣摩角色,与对手对戏。对于徐冬冬此次表现,网友表示十分期待,更有网友宣称:“有颜值有演技,冬冬简直就是‘颜技派’的掌门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21/n421689129.shtml report 1538 徐冬冬即将杀青徐冬冬演女兵徐冬冬英姿飒爽搜狐娱乐讯近日,励志传奇电影《国酒》宣布杀青。该剧由宋江波执导,黄奕、范逸臣、徐冬冬联袂出演。人气徐冬冬在剧中饰演成熟大
(责任编辑:秦丽)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