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史可《我爱我家》忆婚礼趣事 跨国婚姻有短板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史可来98大院重温“大婚”仪式。迎亲射箭、夫妻三拜、迈火盆马鞍……经历怎样的仪式才能结发夫妻?节目中,中国的婚俗习惯令外国“新郎”窘态爆不停。原来,节目组操办的这场原汁原味的中式婚礼是庆祝史可夫妇结婚十五周年的庆典。令人惊喜的是,夫妇俩的爱子也做客现场同庆贺父母的“水晶婚”!史可夫妇兴致高昂在本期节目中回忆当年的婚礼趣事,中式婚礼上,史可的瑞士先生老柯牛仔换长袍,为何笑翻亲友?瑞士婚礼上更是出现了何种惊险重重的一幕?本期节目中,还将揭秘史可家的育儿经。史可离家拍戏,照顾儿子全靠瑞士奶爸?大儿子善理财小儿子做钱袋,教育孩子时可不可以动手打?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 9月21日19:35BTV文艺频道《我爱我家》。

  史可:婚礼上瑞士老公闹笑话

  回想起起十五年前的举办的那场中式婚礼,史可至今忍俊不禁。根据婚礼的程序,史可、老柯夫妇俩的礼服要先西式后中式,然而史可只顾忙着换旗袍,完全没顾及到老柯。谁承想,这一眼没照顾到就闹出了一个大笑话。“谁知他把长袍一套上就脱了牛仔裤,就是(穿)长袍露着个大毛腿进场了!”史可毫不知情挽着先生的手再次步进了婚礼现场,然而,迎接他们的却是全场的哄堂大笑,“我们很美就进去了,旁边的人笑地前仰后合!我说‘他们笑什么呢?’最后(有朋友)说‘看他腿!’我一看哎呦(他)两个腿露在外边,(我)就笑得不行!”史可笑场后,老柯终于发现是自己穿错了衣服,不过,他却大方一笑,反而借机“调戏”了一把宾客,“故意把(长袍)撩起来在那儿跳起舞来了!”

  因为中西婚俗习惯的不同,在中式婚礼结束后还出了一个小插曲。原来,按照瑞士人的习惯,宾客吃过饭后还会留在婚礼现场和主人家一起跳舞、庆祝。所以,就出现了这样一幕:亲友们吃完饭后三三俩俩已经离开了把时间留给小两口,只有老柯的父母还默默守在现场。待朋友们发现这个情况时,连忙跑去解释:中国的婚宴吃完饭就散了,要把时间留给新人们洞房花烛。两位瑞士老人似懂非懂,觉得和期待中的婚礼完全不一样,还未尽兴的二老于是到酒吧继续狂欢,据说直到凌晨三四点才回家。

  相比传统的中式婚礼,史可夫妇在瑞士举行的婚礼堪称创意十足。他们俩邀请亲友们到雪山上欢聚,为了增添喜气,老柯还特意安排了很多游戏,比如寻宝游戏等等。而史可就负责发放任务指示。值得一提的是到达终点的赢家还会得到一份小礼物,比如旗袍之类的特色礼物。然而,如此妙趣横生的婚礼,在史可夫妇俩的口中怎会变得惊险重重?

  史可:“虎爸”老柯家中育子有原则

  作为中西合璧的家庭,史可他们一家四口竟然使用了三种语言。史可解释说,她说普通话,老柯说德语,儿子在保姆的影响下说英文。史可坦言中西方的文化、个体成长环境的差别常令夫妻俩发生一些小争执。然而经过长久的磨合,史可和老柯的关系越发融洽和美,她对老柯的育儿智慧也是赞不绝口,“(育儿)这方面我向老柯学了很多,像现在虎子自己可以做饭吃,切菜、煎鸡蛋什么的,都是我不在家的时候(老柯)就让他开始做,(虎子)现在鸡蛋煎的很好!”

  因为工作需要外出拍戏,史可经常不在家,老柯照看两个儿子的时间比她还长。作为一家的奶爸,老柯强调要给孩子们立规矩:晚饭八点以前吃,过点儿就不能吃。老柯强调:“我现在让你吃你不吃,那好,过了这个点儿就没的吃了!(这)是你的问题,你就饿着!这是规矩!那是你自己犯的错误!”不仅如此,老柯还信奉语言无法教育的时候,动手也是一种选择。因为玩IPAD 的问题,他为何选择动手教育孩子?爱理财的大儿子虎子与爱做手工的小儿子多米尼是怎样的混血小帅哥?瑞士女婿老柯如何讨丈母娘欢心?史可为何坦言跨国婚姻有短板?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9月21日19:35BTV文艺频道《我爱我家》。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21/n421685733.shtml report 1789 搜狐娱乐讯史可来98大院重温“大婚”仪式。迎亲射箭、夫妻三拜、迈火盆马鞍……经历怎样的仪式才能结发夫妻?节目中,中国的婚俗习惯令外国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