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神探联盟》热播掀探案旋风 卫莱酷炫功夫吸睛

来源:搜狐娱乐
杰芳夫妇
杰芳夫妇


  搜狐娱乐讯 眼下,由由响巢国际传媒公司,吴峥工作室共同出品的超悬疑探案品牌季播剧《神探联盟》第二季正在热播。剧中,新加盟的“杰芳夫妇”使神探联盟焕然一新,尤其“金刚芭比”袁芳让人眼前一亮,嫉恶如仇的爽直性格,雷厉风行的办事风格惹来赞声一片,更有不少观众留言道:“就是冲着袁芳的功夫来的”!

  《神探联盟》讲述了在罪恶横行的德城,满怀正义的神探精英“铁三角”以及探案高手“杰芳夫妇”,与黑恶势力展开殊死PK的故事。饰演最帅女警袁芳的卫莱,在剧中完美诠释了何谓“金刚芭比”——眼神凛冽,外表冷艳,辅以一身格斗本领,其与狄杰组成了默契搭档,二人一文一武屡屡发现了案件的条条线索,堪称最完美的“欢喜搭档”。

  随着《神探联盟》第二季华丽回归,再度掀起了新一轮探案旋风,在烧脑的悬疑剧情下,最帅女警袁芳的功夫以及她手臂的肌肉线条,出乎意料的相当吸睛。据悉,为了更好地诠释此角色,卫莱在拍戏之余一直坚持锻炼身体,“拍戏期间,再忙也要抽时间健身,另外增加了机械训练,让自己的手臂线条好看,也是为了更好地展现袁芳这个人物”,卫莱如是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21/n421685363.shtml report 972 杰芳夫妇搜狐娱乐讯眼下,由由响巢国际传媒公司,吴峥工作室共同出品的超悬疑探案品牌季播剧《神探联盟》第二季正在热播。剧中,新加盟的“杰芳夫妇”使神探联盟焕然一新,
(责任编辑:王昱妍)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