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铁在烧》受好评 王雷再塑经典军人形象

来源:搜狐娱乐
王雷《铁在烧》剧照
王雷《铁在烧》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北京华录百纳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的抗日谍战情感大戏《铁在烧》,已于上周在浙江、安徽两家卫视黄金档以收视排行前列的姣好成绩完满落幕。王雷继此前塑造的众多性格各异、深入人心的成功角色后,化身剧中“十三哥”亮相荧屏。而此番葛十三的依旧受到众人青睐,这也将无疑成为王雷诠释的又一经典军人形象。

  此前王雷在众多热播影视剧中多次成功塑造各类人物角色,可盘点下来,好像单与“军人”特别投缘,接拍《铁在烧》是王雷又一次以军人角色示人,而葛十三一路从草根的民兵成长为共产主义战士的传奇经历,吸引王雷再次融入了抗战戏的“海洋”。《铁在烧》从开播到收官,紧凑的情节、动人的故事、虐心的感情,吸引大批观众紧紧追随。而王雷饰演的葛十三在剧中各种“身份”不停转变,从最初的国民党运输排长,而后到山头土匪,再到民兵团团长,继而的八路军战士,甚至更有乞丐、特工、翻译官,相继出现,让众人惊叹:在同一部戏中,见到王雷如此“多面”还真是头一回!近年来,王雷主演的作品中,谍战题材影视剧占据较大比重,而他所塑造的军人形象,也几乎都被观众所熟知。无论是《永不磨灭的番号》中永远军装笔挺,不笑则已,一笑惊人的 “国军万人迷”陈峰,还是《战旗》中潮男气息十足,造型洋气拉风的“战争时期高富帅”金戈,又或《十送红军》中颇具文艺气质的共产主义战士何坚,王雷出演的每一个军人角色都备受关注和喜爱。此番《铁在烧》中的葛十三虽依然是军人形象,但却与以往角色有诸多不同,其中“大哥担当”就是王雷之前未曾涉及过的,“葛十三”从头至尾都以有勇有谋、有胆有识的“兄弟之首”示人,而对于角色的诠释又与观众心中以往对“大英雄”的刻板印象有很大出入,多了诙谐、机智、幽默,少了严肃、木讷、沉闷,对待感情也再不像传统抗战戏中,弱化感情线,本剧中“十三哥”多了情感演绎,少了不解风情。把活泼、聪明、可爱的“草根军人”展现于大众视野,也同时记录下“志勇少年”的成长始末。而王雷对“葛十三”诠释也时刻紧扣剧中人物“神机俊侠”的准确定位,面对各类人群都尽显独特的“个人魅力”,让大家心甘情愿“屈服”于自己。本次《铁在烧》中王雷对角色更有“戏”的演绎,也无疑将成为其再次成功塑造的经典军人形象。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21/n421685042.shtml report 1428 王雷《铁在烧》剧照搜狐娱乐讯由北京华录百纳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的抗日谍战情感大戏《铁在烧》,已于上周在浙江、安徽两家卫视黄金档以收视排行前列的姣好成绩完满落幕。
(责任编辑:王昱妍)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