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二十四道拐》收视告捷 刘小锋诠释抗战风波

中国娱乐网 阅读(0) 评论()

  

  刘小锋

  

  刘小锋《二十四道拐》

  日前,由刘小锋、甘婷婷等主演的抗战大剧《二十四道拐》正在央视电视剧频道火热播出,收视率持续高升,达到1.134的全网份额,堪称央视收视王牌。在剧中,实力演员刘小锋饰演的中共特派员梅松坚毅和智慧的形象更是深深走进了观众心中,也深度诠释了一场历史上不可思议的抗战风波。

  在剧中,刘小锋饰演的梅松被委派回家乡守护“二十四道拐”盘山公路,保证抗战的物资顺利运送。同时,梅松与日本特务王雅琴、家族对手女儿刘显兰的情感纠葛,也让观众感受到梅松情陷两难之间的处境。在这种种冲突、各方告急和国家大义之下,刘小锋将梅松的善良勇敢、果断机智诠释的恰到好处,也让观众看到了一个有血有肉的梅松。在这样的形象塑造下,大家不但再度见证了刘小锋对角色的理解和演绎,也被刘小锋的演技折服。同时,大家看到的不是一个形象化和模范化的英雄,更是一个仿佛在身边熟识已久,可以触摸到角色内心的梅松。

  在观众对梅松纷纷点赞之时,《二十四道拐》的收视率也节节高升,更拿下了1.134的全网成绩,连连报捷,可以说是央视电视剧频道今年的收视王。刘小锋认为,这与《二十四道拐》尊重历史,剧情一环扣一环的情节分不开,更离不开观众朋友的认可和支持。在诠释梅松时,面对这样一个深陷风波的角色,刘小锋将梅松的纠结、苦苦挣扎呈现的恰到好处,也在危急时刻将梅松的身手体现的干净利落,让观众享受了一场跌宕起伏的视觉盛宴。刘小锋表示,出于自己对于梅松这个角色的喜爱,在拍摄《二十四道拐》时将其放在首位,一切活动和其他工作都为其让路,能够参演《二十四道拐》,能够演好梅松这个角色,能够在这个特殊的时间段播出,自己很幸运,也感谢大家对自己和梅松这个角色的认可,希望身处和平年代的观众能够看到在抗战风波下,作为一个军人代表的梅松,是如何度过和改变那段历史,也愿梅松这个历史上小小的个体,能够让大家以史为鉴,走向未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50921/n421682974.shtml report 1096 刘小锋刘小锋《二十四道拐》日前,由刘小锋、甘婷婷等主演的抗战大剧《二十四道拐》正在央视电视剧频道火热播出,收视率持续高升,达到1.134的全网份额,堪称央视收视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