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多情江山》今首播 高云翔演绎顺治的千古奇缘

来源:搜狐娱乐
《多情江山》剧照
《多情江山》剧照

《多情江山》剧照2
《多情江山》剧照2


  搜狐娱乐讯 9月21日,由香港著名导演李惠民携手内地青年导演白云默执导,高云翔、侯梦瑶、袁咏仪、万梓良等演员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多情江山》将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首播。著名演员高云翔饰演才情双高的少年天子顺治,全剧采用古典的拍摄手法展现顺治皇帝与秦淮名伶汉人歌女董小宛的千古奇缘。

  电视剧《多情江山》围绕着少年顺治(高云翔饰)在微服私访时与秦淮名伶董小宛(侯梦瑶饰)展开的一段虐心爱情故事而展开,通过真善美的人性感悟再现了这一段令人扼腕的爱情佳话。而剧中除了感人的故事外,对顺治、董小宛等人物角色的刻画更是入木三分。高云翔所饰演的顺治皇帝,怀着远大的报复在真爱与宫禁面前做着两难的权衡,在清廷祖训前依旧执着于爱情。而最后两人为爱情双双殒命的故事也感动至今。

  从《宫锁连城》到《爱你,万缕千丝》,高云翔饰演的每一个角色都相当痴情,是一个能为女人落泪、为爱情付出生命的男人。因此,高云翔温暖大男人的形象也受到了众多女性观众的喜爱和追捧。而谈及《多情江山》,高云翔表示:“顺治皇帝对爱情的执着,是对情痴定义的又一个升华,故事也更为虐心,每一个场景非常浪漫、非常美,故事的结尾以至于让我想起了泰坦尼克号,只不过这是发生在宫廷罢了,这样凄美的爱情一定会让观众深陷其中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21/n421681420.shtml report 1317 《多情江山》剧照《多情江山》剧照2搜狐娱乐讯9月21日,由香港著名导演李惠民携手内地青年导演白云默执导,高云翔、侯梦瑶、袁咏仪、万梓良等演员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多
(责任编辑:秦丽)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