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话红娘》热拍 张俪张丹峰演初恋那件小事

来源:搜狐娱乐
张俪和张丹峰
张俪和张丹峰


  搜狐娱乐讯 近日,热播了一个暑期档的古装剧《花千骨》收官,粉丝热度却丝毫不减。剧中张丹峰饰演的男二号东方彧卿早在大结局前便为救花千骨而牺牲,这令不少粉丝意犹未尽,心痛不已。电视剧《花千骨》收官,“国民暖男”张丹峰便鼎力加盟了由著名导演王小康和金牌编剧王静茹联合打造都市轻喜剧《大话红娘》,变身儒雅男医生,与高冷女神张俪谱写了一段青涩动人的“初恋那件小事”。

  据悉,《大话红娘》讲述了一个叛逆女博士成为婚介中心的金牌红娘的故事,展示了当今社会啼笑皆非的花样相亲场景,更记录了这位任性叛逆的女博士追爱囧事。剧中,张丹峰将暖男形象进行到底,饰演帅气男医生严峰。他与张俪饰演的都晓晓是一对一起长大的青梅竹马,严峰苦苦暗恋都晓晓多年,也是双方家长和外人眼中一对十分般配的年轻人,而张俪饰演的都晓晓却不为所动,执着于杨烁饰演的高文博。为了阻止都晓晓和高文博在一起,他甚至从中作梗截下了都晓晓写给高文博的情书。但最终他选择了放手,成全了都晓晓和高文博这对相爱的人,《大话红娘》中,严峰是一个儒雅风趣、亦正亦邪的人物。亦如《花千骨》中亦正亦邪的东方彧卿,对于默默守护的暖男角色信手拈来。

  值得一提的是,《大话红娘》中严峰(张丹峰饰)的头号情敌 ,刚好是《花千骨》中“檀凡”的饰演者杨烁。一个成为女主角都晓晓(张俪饰)的“初恋男友”,一个是她的“欢喜冤家”,一场缠绵悱恻的三角恋即将拉开帷幕。有网友评论:“东方彧卿不要骨头,檀凡不要紫熏上仙,穿越到现代爱上时尚感十足的张俪,好桑心!”

  另外,《大话红娘》中张丹峰将脱去古装,换上医生的白大褂和帅气的西装,十分帅气,令人耳目一新。剧组此前曝光张丹峰的现代造型,引得网友直呼:“峰哥帅得不要不要的,简直木有天理。”

  张丹峰不仅在戏中将“暖男”的角色进行到底,在现实生活中张丹峰更是暖男的复制版,张丹峰和香港女星洪欣的姐弟恋故事近日在各大媒体网络疯转。两人的爱情故事更是让不少女孩子再一次相信爱情,洪欣也瞬间成为了众多粉丝羡慕的对象。“暖男奶爸”张丹峰与优雅幸福的洪欣,洪欣的儿子,还有两人的女儿一家四口的幸福生活让人欣羡不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21/n421681215.shtml report 1415 张俪和张丹峰搜狐娱乐讯近日,热播了一个暑期档的古装剧《花千骨》收官,粉丝热度却丝毫不减。剧中张丹峰饰演的男二号东方彧卿早在大结局前便为救花千骨而牺牲,这令不少粉
(责任编辑:王昱妍)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