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宝强开挂 《我是机器人》最强大脑PK人工智能

来源:搜狐娱乐
傻根王宝强开挂上阵
傻根王宝强开挂上阵


  搜狐娱乐讯 一提到王宝强的荧屏形象,人们不免与傻气、乡土这些接地气的词语联系起来,然而一部现实科幻喜剧《我是机器人》(原名《一飞冲天》)却与王宝强搭上了关系。剧中王宝强不再是土里土气的傻根,而变成了全副武装高智能的机器人,开挂玩转各种酷炫技能,并且一人分饰四角,挑战了自己的演绎极限。上演了一部最强大脑pk智慧机器的烧脑大剧。

  傻根变身机器人携酷炫技能齐上阵

  通过《天下无贼》和《泰囧》这两部电影,王宝强的傻气、憨厚和乡土气息已经深深扎根在观众们的心中,如果让王宝强引领时尚潮流,吸引万千少女为其尖叫的超级巨星,恐怕会让人大跌眼镜,但是在《我是机器人》(原名《一飞冲天》)王宝强不仅变成了引领时尚潮流的大明星,还变成了拥有酷炫技能的无敌机器人。

  在该剧中除了元宝这一角色延续了王宝强的憨厚风格外,他另外饰演的三个角色却性格迥异。智能宝的嘻哈时尚、高智能宝的黑超炫酷、乖宝宝的娘炮犯二都附身于王宝强。这无疑是王宝强在演绎生涯里一次巨大的挑战,也让王宝强直喊不敢太入戏,他说:“以前拍戏总希望自己快入戏,这次实在不敢了,四个角色,性格大不相同一旦入戏便会造成混乱,所以现在他一直处于分裂状态。”每天像开了挂似的王宝强也对这部戏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铁血男人真汉子遇机械冰冷智能人

  剧中王宝强饰演的元宝与机器人斗智斗勇,最终粉碎了幕后黑手的阴谋,上演了一场精妙绝伦的人机大战,在《我是机器人》(原名《一飞冲天》)当中机器人不仅与人类有一模一样的面貌,还有着比人类更高级的智商,更可怕的是,机器人妄图彻底进化成人类而替代人类。这些都给人类带来了无穷的麻烦,然而造成这一危机的原因,并不在于机器人,也不在于飞速发展的现代科技,最根源的矛头还是直指我们自己,是我们对利益的贪图无限而造成了今天这个局面。

  剧中最精彩的莫过于真男人元宝的回归与十几个机器人进行激烈的争斗,最终铁血男人真汉子完胜机械冰冷智能人,这一次的斗争不只是人与机器人的一次较量,还是倡导人性回归的真情呼唤,他的胜利也是属于不被当下眼前利益蒙蔽的平凡人。制作总监嵇道青表示,“该剧虽然融入了现阶段的高科技元素,但更多的还是基于现实的故事架构,我们希望通过踏踏实实的讲故事,以真情实感来感动观众,而不是用华而不实的特效或者有距离感的科幻剧情来堆砌,真正利用最强大脑来战胜人工智能。”(纨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21/n421678566.shtml report 1655 傻根王宝强开挂上阵搜狐娱乐讯一提到王宝强的荧屏形象,人们不免与傻气、乡土这些接地气的词语联系起来,然而一部现实科幻喜剧《我是机器人》(原名《一飞冲天》)却与王宝
(责任编辑:王昱妍)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