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郭采洁自嘲第四次当伴娘 遭网友催婚

来源:搜狐娱乐
郭采洁晒侧脸照
郭采洁晒侧脸照


  搜狐娱乐讯 昨晚,郭采洁晒出侧颜美照,并配出伤感文字,“突然九月就要过完了,2015还有重要的事,当第四次伴娘把大姐嫁掉!然后找1支1954年的表。”

  年初,郭采洁传出与交往4年的圈内男友杨祐宁分手,3月在出席某活动被媒体追问时眼眶泛红,7月在宣传与古天乐 合作的新片时,被记者问到失恋如何面对,她说:“我会先大哭一场,然后大吃大喝,最后血拼买东西。”

  郭采洁此次晒图自嘲引粉丝心疼,纷纷催促女神赶快结婚,“女神什么时候考虑自己啊”,“伴娘超过3次就很难嫁出去奥,什么时候把自己嫁掉。”也有网友表示,“女神那么优秀,一定会遇到合适的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21/n421677263.shtml report 882 郭采洁晒侧脸照搜狐娱乐讯昨晚,郭采洁晒出侧颜美照,并配出伤感文字,“突然九月就要过完了,2015还有重要的事,当第四次伴娘把大姐嫁掉!然后找1支1954年的表。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郭采洁自嘲第四次当伴娘 遭网友催婚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