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幂发文为“粉丝”王俊凯庆生 网友:该乐疯了

来源:搜狐娱乐
王俊凯和杨幂的合影(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9月19日是TFBOYS 的队长王俊凯16岁的生日。作为王俊凯的偶像,杨幂也于今日发文祝他生日快乐。杨幂发文称“大哥生日快乐,么么哒。因为艾特错了所以再发一遍。”

  网友纷纷调侃“大哥王俊凯又该不冷静了”、“一孕傻三年”、“胡歌 也生日你还记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21/n421676955.shtml report 807 王俊凯和杨幂的合影(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9月19日是TFBOYS的队长王俊凯16岁的生日。作为王俊凯的偶像,杨幂也于今日发文祝他生日快乐。杨幂发文称“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杨幂发文为“粉丝”王俊凯庆生 网友:该乐疯了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