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秋瓷炫《南侨》被虐做活体实验 酷刑网友心疼

来源:搜狐娱乐
《南侨机工》秋瓷炫
《南侨机工》秋瓷炫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于荣光执导,秋瓷炫、于晓光等主演的华侨抗战第一剧《南侨机工英雄传》正在重庆卫视和云南卫视热播。剧中,秋瓷炫一身军装英姿飒爽,能文能武是贤妻良母,虐心虐身演技逼真,获得网友们的一致好评。在《南侨》一剧中,秋瓷炫和于晓光饰演了一对苦命鸳鸯,尤其是由秋瓷炫扮演的郁兰亭,被日本人以细菌做活体实验而壮烈牺牲,引得网友大呼心疼。令大家意外惊喜的是,戏外两人因戏结缘促成了一桩美好姻缘,他们的恋情也收获了广大网友的祝福。

  秋瓷炫一人饰两角 女版007兼容复仇雅典娜

  《南侨机工英雄传》讲述了以方天海(于晓光饰)为首的南洋华侨富商之子舍弃家业及海外舒适生活,回国冒死为抗战前线输送物资,谱写华侨英勇抗战的故事。秋瓷炫在剧中扮演一对双胞胎姐妹,军统中尉郁兰亭和郁雪晴。姐姐郁兰亭身手了得,三招两式就把一个健壮的男人撂倒在地。还凭借自己的聪明才智,布下陷阱,将汉奸耍得团团转。更利用自己的演技,骗过众人,成功潜伏在军统中执行任务,俨然就是一位高智商美女007。

  而妹妹郁雪晴曾经不谙世事,在亲眼目睹了姐姐的牺牲之后,郁雪晴为了报仇开始疯狂地练枪法。郁兰亭的冷静、曾经的郁雪晴的柔弱、蜕变后的郁雪晴的疯狂,都被秋瓷炫演绎了出来,很多观众都说:“秋瓷炫演技太棒,一个人演一对双胞胎完全无压力。”

  女神剧中被上演活体实验 心塞酷刑引网友心疼

  秋瓷炫在《南侨机工》中高智商高情商的形象,被网友称为“抗战女神”。然而,随着剧情深入,“女神”却不慎落入大反派佐藤(于荣光饰)的手中,不仅要忍受日军的侮辱,被强制注射病毒,还要帮助方天海逃过佐藤的试探,为完成任务受尽了折磨。郁兰亭被佐藤折磨时痛苦的表情,和方天海分别时不舍的神情,以及毅然赴死时坚毅的眼神,引得网友阵阵心塞:“女神被虐好心疼”、“我女神演技太好,忍不住泪奔。”

  近年来秋瓷炫在中国发展势头更旺,演技深得网友的喜爱,《木府风云》中的“纳西女神”阿勒邱,承受复仇压力,却又满心期待和平,展现了一个女人的宽容、善良和大爱;《舞乐传奇》中的妖艳女飞贼夜莎罗,表面贪财狡诈,性格古怪,实际爱憎分明,展现出一个女人古灵精怪的一面。在《南侨机工英雄传》里的秋瓷炫又深度诠释了两位巾帼不让须眉的抗战女英雄,郁兰亭和郁雪晴的身上既有动人的亲情小爱,又有悲壮的家国大爱。秋瓷炫用自己的演技向观众诉说了“欲将血泪寄山河”的壮烈情感,带观众感受烽火狼烟的时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21/n421672244.shtml report 1591 《南侨机工》秋瓷炫搜狐娱乐讯近日,由于荣光执导,秋瓷炫、于晓光等主演的华侨抗战第一剧《南侨机工英雄传》正在重庆卫视和云南卫视热播。剧中,秋瓷炫一身军装英姿飒爽,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