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大话西游3》曝光新角色 杜娟反串螳螂精堪比许仙

中国娱乐网 阅读(0) 评论()

  

  《大话西游3》杜娟

  

  杜娟反串螳螂精堪比许仙

  近日,备受瞩目的电影《大话西游3》曝光新角色,除了此前概念海报公布的韩庚饰演至尊宝、唐嫣饰紫霞仙子、莫文蔚饰白晶晶、吴京饰唐三藏、何炅饰二郎神等诸多角色陆续曝光以来,该剧一直处于风头浪尖,令人十分关注。

  杜娟反串螳螂精堪比许仙

  据实力派女演员杜娟的微博最新信息和照片显示,杜娟将反串电影《大话西游3》中的螳螂精一角,该微博一经发布便引来众多网友围观留言,大赞其反串造型清秀雅致,神似叶童反串的许仙一角,让人十分期待。

  由刘镇伟执导的《大话西游》系列电影于1995年在香港地区上映,该系列由《月光宝盒》和《大圣娶亲》两部分组成,讲述了一个跨越时空的爱情故事,影片红极一时,周星驰、朱茵、莫文蔚、吴孟达等人的表演曾是一代人的美好记忆,让观众印象非常深刻,台词堪称经典。

  《大话西游》系列电影历经20年后再拍续集,电影《大话西游3》自开拍以来也是争议与关注并重,此番实力派女演员杜娟将再次挑战反串,出演片中螳螂精一角,与张瑶饰演的牛魔王妹妹牛香香有着一段曲折的情感故事。片中造型曝光,杜娟一袭白衣书生打扮,文质彬彬,尔雅温文,无论气质或是神态均像极了《新白娘子传奇》中叶童反串饰演的许仙一角。杜娟笑言,自己也很期待影片中的表现,希望大家会喜欢(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50921/n421666595.shtml report 880 《大话西游3》杜娟杜娟反串螳螂精堪比许仙近日,备受瞩目的电影《大话西游3》曝光新角色,除了此前概念海报公布的韩庚饰演至尊宝、唐嫣饰紫霞仙子、莫文蔚饰白晶晶、吴京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