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波兰导演马辛弗罗纳逝世 新作刚刚于多伦多首映

来源:搜狐娱乐
波兰导演马辛弗罗纳逝世
波兰导演马辛弗罗纳逝世


  时光网讯 当地时间本周五晚,曾执导《我的血肉之躯》、《洗礼》等影片的波兰导演马辛·弗罗纳被发现于波兰一间旅馆中去世,年仅42岁。上周马辛·弗罗纳执导的惊悚新片"Demon"刚刚于正在举行的多伦多国际电影节举行了世界首映。据知情人士透露,警察已经介入调查马辛·弗罗纳的死亡事件,但具体细节尚未公布。

  外媒消息称,弗罗纳正在为其新片"Demon"在格丁尼亚电影节上的波兰首映进行准备,影片还会于稍后的奥斯汀奇幻电影节及Sitges电影节展映,10月份"Demon"将在波兰公映。

  针对弗罗纳的意外离世,多伦多电影节特别发表了相关声明。“对于马辛·弗罗纳的意外离世,我们深感震惊、悲痛。他的电影"Demon"真正代表了世界电影舞台上全新的声音。我们同时也向他的家人与朋友致以慰问,特别是他的妻子以及工作伙伴Olga Szymanska,他们曾一同参加了影片在多伦多电影节的首映。”周六,"Demon"将最后一次在多伦多电影节展映,而电影节也会特别缅怀已故的导演。而格丁尼亚电影节为了纪念弗罗纳会缩短该电影节的颁奖仪式。

  此前于《综艺》发表的"Demon"影片将影片称作一部以现代视角讲述的犹太传说恶鬼故事,“其怪异而荒诞的幽默令影片成为一部别具氛围的鬼故事”。马辛·弗罗纳曾被视作大有前途的波兰电影新星,除了导演之外,他本人还担任波兰卡托维兹西里西亚大学的讲师一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21/n421658333.shtml report 1202 波兰导演马辛弗罗纳逝世时光网讯当地时间本周五晚,曾执导《我的血肉之躯》、《洗礼》等影片的波兰导演马辛·弗罗纳被发现于波兰一间旅馆中去世,年仅42岁。上周马辛·弗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波兰导演马辛弗罗纳逝世 新作刚刚于多伦多首映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