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揭袁立被传勾引张国立遭邓婕掌掴内幕

  袁立被传“勾引”张国立遭邓婕掌掴的内幕真相

  文/一床情书

  

  近年甚少在荧屏露面的袁立日前现身《金星秀》,一向快人快语的她与金星畅谈自己的婚姻、演艺生涯和公益事业,没想到却引发网络争议,有人说她言语造作,也有人佩服她敢说敢做真性情。

  

  

  《永不瞑目》剧照

  众所周知,袁立自90年代初出道以来,先后凭借《永不瞑目》《铁齿铜牙纪晓岚》等剧红遍娱乐圈,感情生活方面也堪称丰富多彩,除了先后经历过两段婚姻外,还曾与圈内圈外数位明星名人传过绯闻,其中最轰动的莫过于当年因为拍戏与张国立玩暧昧,被邓婕当众扇耳光。

  

  

  

  《铁齿铜牙纪晓岚》剧照

  2007年7月,一位自称袁莉圈内好友林熙的人爆料,在拍摄《铁齿铜牙纪晓岚2》时,袁莉和张国立传暧昧,在片场各种打悄骂俏,这个消息很快就传到了张国立老婆邓婕耳朵里,于是气炸了的邓婕跑到剧组当众就赏了袁立两个耳光,并且还甩下一句狠话:“再狐媚人被我知道,就立马给我在剧组消失”。

  之后《铁齿铜牙纪晓岚3》开播,袁立扮演的杜小月凭空消失,剧中只是一句话带过,她嫁到了甘肃去了,而她在剧中的角色则由张庭饰演的“陆琳琅”替代,令袁立与张国立的暖昧事件再度升级,不过袁立却极力否认,称未出演第三部完全是剧情的安排。

  

  而张国立则回应称:“我真是没有办法,只能以娱乐的心态来看这些事情。我也不打算用司法解决,我没功夫打官司,而且你澄清了这个,后面还有更厉害的负面新闻。”同时他还无奈的表示“我觉得还不如说我将潜规则的女演员们都给剁了,然后做成人肉包子卖给大家吃,结果有人吃到了指甲,再去化验DNA,这多吸引人!”

  剧情的仓促安排,两位当事人模棱两可的回应,令看客们一时之间云里雾里,那么事件到底是真是假呢?据一床情书了解,所谓的“袁立勾引张国立遭邓婕掌掴”事件只不过是一场精心策划的炒作,而幕后推手则是著名策划人、炒作家张一一。

  

  

  2008年,张一一在博客撰文《我曾经这样扇了袁立俩耳光》,文中他公开承认,自己就是“邓婕掌掴袁立”这则谣言的始作俑者,原来,07年7月,张“有一小兄弟接了个艺人宣传的活无法搞掂”,为了帮这位兄弟达到炒作目的,张一一“杜撰了一条《邓婕片场掌掴袁立》的八卦,匿名发给了全国288家主流纸媒的娱乐记者”,第二天,这则“八卦”就上了各大网站的头条......

  那么袁立突然从《铁齿铜牙纪晓岚3》中凭借消失又是怎么回事呢?据该剧的编剧邹静之称,主要是担心观众审美疲劳,在第三部中,他首先将纪晓岚变成了一个受人欺压的可怜形象,第一集就被陷害入狱,然后让本来还算睿智的皇帝也陷入了儿女情长的矛盾中,而且一发不可收拾,后来一想,这光靠男人“变脸”还不行,还得更换新鲜血液,所以一狠心他就将“杜小月”一角拿掉了,直到第四部才回归......

  所谓谣言害死人!袁立不但平白无故的“挨了邓婕两巴掌”,甚至该事件成了她出道至今的一大“黑历史”,屡次被网友和媒体提及,令袁立即气愤又无奈。

  八卦盘点,劲爆美图,热辣评论,请加微信:yichuangshu

yule.sohu.com true 一床情书 https://yule.sohu.com/20150920/n421638221.shtml report 2662 袁立被传“勾引”张国立遭邓婕掌掴的内幕真相文/一床情书近年甚少在荧屏露面的袁立日前现身《金星秀》,一向快人快语的她与金星畅谈自己的婚姻、演艺生涯和公益事业,没想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