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马伊琍晒女儿近照为其庆生 感慨长大太快

来源:搜狐娱乐
马伊琍女儿爱马 


  搜狐娱乐讯 9月20日上午,马伊琍在微博中分享了7岁女儿爱马的照片,祝福女儿7岁生日快乐,并感慨女儿已经长大,“你变得又瘦又高,你开始独立,长大的速度让我追不上”,“母亲和孩子是逐渐远离的过程,我已在学着放手”。

  照片中爱马又瘦又高,穿着绿色吊带裙,戴着帽子望向天空,俨然已长成小大人的模样。马伊琍在微博中称自己8年来第一次离开家去拍戏,爱马度过了一个没有妈妈陪伴的生日,感慨女儿长大速度太快,自己有强烈危机感。

  网友们送上对爱马的生日祝福,纷纷评论道:“小爱马都这么大了啊!生日快乐!愿你们幸福快乐!”“好母亲,好演员,好妻子,挺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20/n421618679.shtml report 884 马伊琍女儿爱马 搜狐娱乐讯9月20日上午,马伊琍在微博中分享了7岁女儿爱马的照片,祝福女儿7岁生日快乐,并感慨女儿已经长大,“你变得又瘦又高,你开始独
(责任编辑:韩知娟)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