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若英变身老太太 自曝特效化妆近10小时

来源:搜狐娱乐
刘若英通过化妆呈现80岁的样子
刘若英通过化妆呈现80岁的样子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刘若英“Renext 我敢”世界巡回演唱会19日于泉州举办。奶茶还在现场调侃歌迷:“今天不管我穿什么,你们都要说好瘦!”更是大胆曝光80岁的样貌,让粉丝纷纷惊叹。

  在演唱会上,电动卷帘瞬间投影出“光阴的故事”,透过时间轴的概念,将80岁的奶茶给予6岁小奶茶陪伴和鼓励的故事,做出岁月流逝的呈现。奶茶透露拍摄这段视频还是费了一番功夫,单是化妆时间就将近10个小时,现场歌迷动容惊叹“40年后更美”!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20/n421616853.shtml report 747 刘若英通过化妆呈现80岁的样子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刘若英“Renext我敢”世界巡回演唱会19日于泉州举办。奶茶还在现场调侃歌迷:“今天不管我穿什么,你们
(责任编辑:韩知娟)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