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重提与邓萃雯婚外情 江华:道德上做错

来源:搜狐娱乐
(左起)麦洁文、江华、车淑梅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江华当年与邓萃雯拍摄剧集《我和春天有个约会》曾传出婚外情,事隔近20年,江华与麦洁文近日接受车淑梅主持的港台节目《旧日的足迹》访问,重提婚外情事件。

  “当时一直等老公回来”

  江华说那时没有刻意隐瞒,他说:“哪个少年不轻狂?人生总有失手、失控的时候,发生了必定有原因。我承认做法在道德上是错事,反思知有问题要负起责任,做得不对就改过,最重要一起面对及解决”。麦洁文说当时她刚诞下孩子,没有时间留意新闻,知道后也有点惊讶,慢慢调节心态。她感觉江华的心意仍有一半在自己身上,衡量过老公优点与缺点,觉得不应因一些缺点去抹杀优点。她一直等老公回来,重新调整大家的步伐,走未来的路。

  江华被问会否抗拒与邓萃雯拍戏?他说不会,“无问题,只要戏适合的话,我欣赏每一个人。”麦洁文也表示欣赏她:“她做基督见证,对社会有贡献。”他们都表示见面不会尴尬。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20/n421614389.shtml report 937 (左起)麦洁文、江华、车淑梅 搜狐娱乐讯北京时间9月2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江华当年与邓萃雯拍摄剧集《我和春天有个约会》曾传出婚外情,事隔近20年
(责任编辑:韩知娟)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