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胡军回应与14岁女儿亲嘴:父女亲密的表现

来源:搜狐娱乐
胡军为女儿庆生 

胡军与妻子卢芳、女儿康康 


  搜狐娱乐讯 日前,胡军在微博晒出为14岁女儿庆生时与女儿的亲嘴照,引发了网友间不小的争议。19日,第十届西坞国际场地障碍大奖赛在京举行。胡军与妻子卢芳携一双儿女康康和九儿现身,这也是一家四口难得在公众场合整齐露面。

  现场,胡军首度公开回应了与女儿亲嘴照的争议,他表示每个家庭相处方式不一样,拍照只是父女亲密的表现。同时,他也表示,自己无法想象女儿以后交男友的情境,更跟记者开玩笑表示,“这个问题能不能别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20/n421613312.shtml report 1104 胡军为女儿庆生 胡军与妻子卢芳、女儿康康 搜狐娱乐讯日前,胡军在微博晒出为14岁女儿庆生时与女儿的亲嘴照,引发了网友间不小的争议。19日,第
(责任编辑:韩知娟)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