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宋再临确定出演《Goodbye Mr.Black》 饰演英俊才子

中国娱乐网 阅读(0) 评论()

  

  宋再临(资料图)

  中娱网讯 www.yule.com.cn18日,演员宋再临的所属社就其是否出演SBS电视剧《Goodbye Mr.Black》做出了回应,表示宋再临确定将出演该剧,饰演一名非常出色的才子。

  所属社表示:“宋再临接到了出演电视剧的邀请,经过讨论协商决定出演该剧。”此前,宋再临在电视剧《不善良的女人们》中的精彩表现让他获得了很多观众的喜爱,此次出演《Goodbye Mr.Black》也让人非常期待。

  此外,《Goodbye Mr.Black》主要讲述的是男主人公被曾经信任的好朋友背叛,回到澳大利亚,之后逃到英国进行复仇的故事,共同出演该剧的演员还包括李阵郁和文彩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50919/n421578174.shtml report 478 宋再临(资料图)中娱网讯www.yule.com.cn18日,演员宋再临的所属社就其是否出演SBS电视剧《GoodbyeMr.Black》做出了回应,表示宋再临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