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防腐剂美女?范冰冰张娜拉 那些看似不会变老的女星

中国娱乐网 阅读(0) 评论()

  

  防腐剂美女

  中国娱乐网讯她们是娱乐圈不老神话!是岁月以往的幸运儿!这些看似不老的女星在化妆师的帮助下,在日日夜夜“防腐剂”的作用下看似青春依旧,实则经不住特写的折磨!

  

  张娜拉

  1981年出生的韩国演员张娜拉,凭借清纯、甜美的长相自2001年出道就瞬间蹿红。张娜拉娇小精致的五官使得她有种与生俱来可爱,而且声音也同样稚嫩。整体上乖巧可爱,令人倍觉亲近,是大众喜爱的类型,因此演绎的多是令所有人都不能不爱的角色。

  

  张娜拉

  十多年来,她的容颜似乎还是当年那个纯纯的“红豆女”,即使是素颜底下她的肌肤也是嫩得出水般,为了保住不容容颜,娜拉在平日也是十分注重肌肤护理的,特别是保湿这一项上。

  

  张娜拉

  单看张娜拉还是白白嫩嫩的,但是经不住特写,在《记得》中眼角的细纹尤为明显。

  

  赵薇

  媒体对赵薇个性的评价几乎是一致的:爽朗、不造作。不造作到什么程度呢?就是她完完全全展现了一个女星从颜值巅峰到如今步入熟龄的肌肤衰老过程。如果说电影《亲爱的》里面的所谓素颜还是化妆成分较多的话,那么综艺节目里赤裸的镜头总要出卖女明星,赵薇也逃不过此般命运。只是,赵薇的这种美丽态度应该被广泛接受和采纳,肌肤上即使留下了岁月痕迹,只要好好利用也能改变气质。

  

  赵薇

  第一次综艺露脸是在《中国达人秀》,精致的妆容造型背后,藏不住的是略有细纹的容颜。哪怕是萌萌哒齐刘海也掩盖不了岁月痕迹。美则美矣,但还是能让人一眼就看出年龄。

  

  赵薇

  赵薇是个非常标准的美女,大眼睛高鼻梁,皮肤白皙程度也还算可以。但是美女有美女的烦恼,尤其是大眼睛美女,相比小眼睛的女生,上了年纪更容易长细纹。仔细瞧赵薇的眼睛,她的细纹主要分布在眼尾和卧蚕下方。不是特别明显,但还是会影响上妆哦!

  

  赵薇

  后来去过谢霆锋《十二道锋味》,除了展现自家葡萄酒庄园外,还不忘自己也秀一把厨艺。从《京华烟云》开始,赵薇就已经步入贤惠、成熟、稳重的优雅女性队列中去,现实生活中好像也确是这么回事。当年还为了保护家庭,直到怀孕都从未公开过老公身份。

  

  赵薇

  最近有个综艺节目叫《真心英雄》,也是请了赵薇去。简单的T恤牛仔搭配非常随性,骑着三轮车的时候特别亲民。然而,细心的观众朋友们也会发现,赵薇大概是这个看脸的娱乐圈中为数不多的并未在脸部动过刀的女明星。腮帮子该方还是方,双颊该下垂还是下垂。

  

  赵薇

  有人说,明星这么好看这么会做保养,怎么也还是这样?是啊,这就是地心引力和自然衰老的事实嘛。相信赵薇对基础的护肤保养还是做得相当好的,但抗老这件事,要真的见到“回春”的奇效就只能依靠微整形啦。如果参加《跑男3》,又蹦跶又跳跑的,估计赵薇又要多显出一点疲态来吧,心疼。但是,赵薇虽然有初老症状,但比起年轻时候的她可以说在气质上有了相当大幅度的提升,这也是岁月的另一种魅力吧!

  

  范冰冰

  范爷明明可以靠电视电影大红,却偏偏还是要插一脚去综艺。明星真人秀的魅力势不可挡,以她的高情商随时能博得更多人的喜爱,大概打的就是这个算盘。想想在一众明星中,也只有她和赵薇是摸爬滚打多年还越来越红,但不忘初心地参加综艺来娱乐大众。

  

  范冰冰

  比起年轻人,范爷的皮肤也不差。锥子脸的好处就在这儿体现了,脸颊少了堆积的肉,就算是和晨哥哥玩得开心大笑也不担心镜头会捕捉到细纹。再加上她向来有一白遮百丑的优势,所以对于大多数时候都远距离拍摄的综艺镜头来说,足够了。

  

  范冰冰

  只是相比赵薇,范冰冰在护肤这件事上显然要更上心,连吃饭走路看剧本都得敷着面膜,据说一年可以敷掉700张!所以这几年在让自己皮肤始终美美哒这件事上范爷可没少花功夫。因为啊,脸不行的话,难道是要靠演技吗?

  

  伊能静

  伊能静是圈内“不老神话”的另一代表,40多岁的她皮肤依然白皙而富有弹性。伊能静本身娱乐圈公认的美容教主,她不仅出书大谈美容心经,生活中也是身体力行呵护自己的美丽容颜。为了保住青春容颜,据闻她每晚都是睡在防腐剂里面的,果真的防腐剂美女啊。

  

  伊能静

  虽说她注重美容,但是笑起来还是藏不住岁月的痕迹。

  

  许茹芸

  说了长红明星后,当然也有想借着综艺再红一次的。虽然曾经轰轰烈烈地大红大紫过,但时代已经改变,旧人是否还能再来?说自己喜欢《独角戏》、《如果云知道》就一不小心暴露年龄了呢。现在的年轻一代或许有听到许茹芸的名字,但未必真的喜欢她。41岁的她也早就不再是炙手可热的歌手,而是将重心移至家庭。

  

  许茹芸

  这几年都是综艺年,所以很多唱歌节目都邀请来明星。深挖之下,自然就挖到许茹芸了。今年参加了江苏卫视一档新的大型音乐挑战类真人秀节目《蒙面歌王》,出镜后画画妆倒也看不出老态,而且脸圆嘟嘟的,比较饱满,这也是圆脸女生的一个优势。

  

  许茹芸

  然而不要惊喜的太早!之前在还没来《蒙面歌王》的时候,许茹芸参加活动时能明显看出脸部有注射过美容针的痕迹,表情僵硬,而且瘦了许多。但就算如此,注射过后反而无法掩盖苍老痕迹,有点欲盖弥彰。比起这样不自然的面孔,有点松弛感的双颊反而倒显得可爱了。

  

  徐怀钰

  徐怀钰亮相《天天向上》,算是给自己的第三次正式复出做宣传,几十岁的“少女”现场又唱歌又跳舞,还说演唱会要用TFboys的歌也是真的狠!仅仅比赵薇小了两岁,但讲真的,她的底子要比赵薇好一些。

  

  徐怀钰

  比如说各种自拍的时候完全看不到年龄的影子,有时候就算是远观也一样还是少女模样。虽然她也一样是大眼睛,但究其原因,可能是卧蚕不大的关系吧,所以眼周细纹还算好。如果加上是摄影师一修图更不得了,本来就不太松垮的双颊更是紧致。不了解情况的90后一定还以为哪里出了一个年轻貌美的歌手呢吧。

  

  徐怀钰

  经历了那么多波折,其实不会没有痕迹的。在某些偶尔的瞬间你还是可以明显感受到徐怀钰已经离自己的时代远去。略显干燥的肌肤就是佐证,相信每次她一看到这些照片都会回家狂补水吧,也只有如此才能保持住在同龄人中姣好的容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50919/n421574845.shtml report 5566 防腐剂美女中国娱乐网讯她们是娱乐圈不老神话!是岁月以往的幸运儿!这些看似不老的女星在化妆师的帮助下,在日日夜夜“防腐剂”的作用下看似青春依旧,实则经不住特写的折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