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袁立回应与老外丈夫离婚传闻 大方承认曾流产

来源:搜狐娱乐
袁立早前参加《金星秀》 


  搜狐娱乐讯 早前,袁立现身《金星秀》,现场更大方承认流产的往事。

  袁立与丈夫林博文相识四个月就闪婚,令外界咋舌。节目中,袁立畅谈了与丈夫林博文的这段跨国婚姻。对于外界传言她已经与林博文离婚的消息,袁立没有正面回答,而是让提问的金星去问林博文。随后,金星又问:“你老公曾在微博上兴奋地晒他要当爸爸了。可后来又不了了之,直到现在也没动静。”袁立非常干脆直接地答道:“我现在冻卵了,那个孩子流产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18/n421519870.shtml report 719 袁立早前参加《金星秀》搜狐娱乐讯早前,袁立现身《金星秀》,现场更大方承认流产的往事。袁立与丈夫林博文相识四个月就闪婚,令外界咋舌。节目中,袁立畅谈了与丈夫林博文
(责任编辑:李治政)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