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将离草》重庆首映 李槐龙演绎抗日士兵

来源:搜狐娱乐
将里草
将里草

李槐龙
李槐龙

李愧龙
李愧龙

  搜狐娱乐讯 9月17日,由罗英导演、野夫编剧,李槐龙、李心然主演的电影《将离草》在重庆举行了盛大的首映仪式,导演携手主创人员悉数到场坐镇,为电影宣传造势。当天李槐龙一身休闲打扮,看起来无比精神。在现场与媒体和创作人员真切交流,并一起观看了电影。

  该片在今年7月举办的第三届温哥华华语电影节上获得“红枫叶奖”最佳摄影和最佳美术两项大奖。电影讲述了战火纷飞中,年轻少妇夏秋叶的丈夫在前线阵亡,两位男子闯入夏秋叶的生活,一位是和丈夫情谊深厚的哑巴兄弟土生,一位是和丈夫一起抗日的兄弟阿龙。儿女情,世俗的无奈,情感的交织,演绎出一段揪心的爱情故事,展现出善良的人们对生命的热爱和对和平的渴望。李槐龙在电影里饰演阿龙,对于这一角色,对李槐龙来说,也是一个不小的挑战。之前也没有碰到过这样的角色,为了能够更好的诠释人物形象,李槐龙表示经常跟导演和编剧沟通,力求呈现出一个真实的人物形象,还原那段在战火纷飞的岁月里的感人故事。

  李槐龙2007年在海岩热播剧《金耳环》中饰演李臣,2014年《封神英雄榜》中饰演李靖的角色而被大家熟知,之后又由他主演的《甘南情歌》荣获第十四届电影百合奖最佳影片,第十三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是内地近年来获得专业认可的一位演员,被许多导演看好。这次在《将离草》的演绎,也得到媒体和导演的认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18/n421513837.shtml report 1804 将里草李槐龙李愧龙搜狐娱乐讯9月17日,由罗英导演、野夫编剧,李槐龙、李心然主演的电影《将离草》在重庆举行了盛大的首映仪式,导演携手主创人员悉数到场坐镇,为电影
(责任编辑:王晓东) 原标题:《将离草》重庆首映 李槐龙演绎抗日士兵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