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哈莉贝瑞每年花12万美元养胸 含激光换肤及针剂

来源:搜狐娱乐
哈莉贝瑞每年花12万美元养胸 


  搜狐娱乐讯 早在2004年时,奥斯卡影后、被称作“黑珍珠”的哈莉-贝瑞(Halle Berry)就曾痛斥娱乐圈的整容风潮,并且宣称“女性通过手术的方式来寻求美貌的做法让我感到非常痛心,这种‘整容风’让我感到害怕。”

  尽管信誓旦旦表示绝不会整容,但美国著名娱乐媒体Radar在线近日却报道称,为了保持胸部的“挺拔”和魅力,哈莉-贝瑞几乎每年都耗资12万美元对胸部进行保养。

  年近50岁的哈莉-贝瑞仍有傲人的胸部,这让全世界的很多女性都艳羡不已,“黑珍珠”此前曾表示,自己的胸部是“纯天然”的,绝对没有接受过隆胸手术。然而根据Radar在线的报道,哈莉-贝瑞虽然没有进行过隆胸手术,但她每年都会对胸部进行大量的“非手术型”保养。

  “为了保养胸部,她几乎每个月都要花掉1万美元,显然这种付出是值得的。”一位消息人士向媒体曝料:“哈莉-贝瑞保养胸部的方式包括激光换肤和静脉注射,而且她还在颈部、胸部以及‘事业线’上使用美容产品‘海蓝之谜’。”

  这位消息人士接着说:“另外,哈莉-贝瑞还在胸部使用提高挺拔度和去角质的药膏,而且她经常通过俯卧撑等方式来加强对胸部的锻炼。这让贝瑞的胸部看起来美极了,尽管没有借助外科医生的帮助,但她成功通过保养的方式让胸部美丽如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18/n421504431.shtml report 1114 哈莉贝瑞每年花12万美元养胸搜狐娱乐讯早在2004年时,奥斯卡影后、被称作“黑珍珠”的哈莉-贝瑞(HalleBerry)就曾痛斥娱乐圈的整容风潮,并且宣称“女性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哈莉贝瑞每年花12万美元养胸 含激光换肤及针剂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