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孙楠为爱奔跑 920挑战北京马拉松全程

来源:搜狐娱乐
孙楠带领大家热身跑
孙楠带领大家热身跑

孙楠与小朋友开心玩耍
孙楠与小朋友开心玩耍


  去年的北马,“雾霾锁京城”的糟糕天气让不少好不容易争取到北马参赛资格甚至已经领取了装备的跑友们纷纷“临阵脱逃”选择了退赛。不过,顶着大雾霾,歌手孙楠却依旧出现在了北马跑者的阵容之中。今年的北马,孙楠又来了,这一次,信心满满的他将挑战人生中的第一个全程马拉松。

  只在乎奔跑不在乎名次

  作为Yes跑团的成员,孙楠不是最早入伙的,也不是跑步成绩最好的,但绝对是最活跃的。在奥森与残障儿童的互动活动开始前,主办方提出邀请Yes跑团的创始人、羽毛球世界冠军叶钊颖带领大家一起做热身运动。可没想到,站在队伍中的孙楠竟然按捺不住了,主动地说着:“来,我带着大家一起,大家跟我一起做!”说罢,孙楠便开始有模有样地带领大家依次拉伸身体的各个关节。在孙楠的带动下,到场的残障儿童也在热身之中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纵观整个大陆乐坛,孙楠不仅是流行音乐界的“一哥”,同时也是内地音乐圈里最爱运动的歌手之一。除了跑步,孙楠还喜欢足球、高尔夫、滑雪。孙楠说,自己喜欢这些项目都是因为爱好从来不在乎成绩,说:“我只在乎奔跑不在乎名次。”尽管孙楠把名次看得很淡,但他的成绩在娱乐圈绝对可以算得上数一数二。去年北马,孙楠第一次尝试跑就一口气跑完了半程,在总计三万多的参赛选手中官方名次3382名。对于一个刚刚接触跑步的菜鸟而言,这个成绩已经相当不错了。

  不计较成绩,马拉松为挑战自我

  在孙楠看来,跑步并不是让别人知道,更重要的是自己在跑步中享受到奔跑的过程,以及挑战自我;孙楠说就好比年前的登山,最终征服了四姑娘山,那种成就感是不能言喻的。

  通过跑步来完成一些更有意义的公益事业

  去年的北马,孙楠在叶钊颖的带领下轻松地完成了半马,比赛结束后,孙楠还意犹未尽地说着:“叶子带我跑的,我还没什么感觉很轻松地跑完了,我们俩边聊天边跑一下子就到了。”

  或许正是由于去年半马给孙楠带来的自信,今年的北马孙楠第一次将挑战全程马拉松。对于自己的目标,孙楠谦虚地说:“关门之前到就好了!”或是对孙楠来说,这次的北马更深意义是为爱奔跑:'我今年参加北京马拉松和睦家爱心基金“为希望奔跑”公益跑。我愿意用我的奔跑,为需要手术救助的患儿筹集手术费用,使这些患儿可以通过手术治疗,提高其生命质量,被爱心家庭领养,重享家庭温暖。希望大家支持我的首个公益跑全马,支持我们孩子们奔跑,支持我为希望奔跑!

  而距北马还有2天,孙楠正在积极准备;孙楠说:“自己的目标是要在人生中完成五个全程马拉松,如果真的能实现,那人生就很圆满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18/n421500298.shtml report 2138 孙楠带领大家热身跑孙楠与小朋友开心玩耍去年的北马,“雾霾锁京城”的糟糕天气让不少好不容易争取到北马参赛资格甚至已经领取了装备的跑友们纷纷“临阵脱逃”选择了退赛。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