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紫霞》首揭上映日传奇故事 10.17只为遇见爱

来源:搜狐娱乐
电影《紫霞》剧照
电影《紫霞》剧照


  搜狐娱乐讯 提及《大话西游》,可以说承载了一代人的青春,更影响了一代人的爱情观。紫霞仙子燃尽一生的执着,奋力的去追寻“飞蛾扑火”的爱情,让人感伤动容。2014年10月24日《大话西游》重映,网友纷纷致敬星爷;2015年10月17日,3D爱情动作魔幻电影《紫霞》再度致敬经典,紫霞仙子向天再借500年,重磅来袭。

  大话西游之紫霞仙子的新篇章以“紫霞仙子”为第一视角的“旷世之恋”,将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传奇故事?导演苗述又是带着怎样的情怀和勇气去再续亿万国民心中的爱情经典?今天,就让我们揭开《紫霞》定档10月17日背后的那些情怀和传奇故事。

  导演首揭上映日传奇故事 10月17日开启“旷世之恋”

  提到3D爱情动作魔幻《紫霞》,很多业内人士和院线经理疑惑为什么定档10月17日周六这一天上映?一般来说,国产电影更愿意在周五起片,覆盖周五晚上和周六周日两个全天,一周当中的三个观影高峰,影片得到实实在在的排片和票房回报。

  对此,导演苗述的回答简单且更具西游情怀。事实上,我们原本也计划在周五傍晚起片,之所以舍弃半天真金白银的票房收入仍坚持选在10月17日周六上映,没有别的原因,只出于情怀。特殊日子、特殊情境,乃至二十年对大话西游未解谜团的守候,观众对紫霞仙子和至尊宝的凄美爱情故事,会有更深的感触与共鸣。

  据传,周星驰版《大话西游》设定紫霞仙子与至尊宝相遇在盘丝洞的日子,换算成阳历正好在10月17日这一天。大家看《大话西游》中的景色,时值初秋,紫霞仙子泛舟而来的芦苇荡,枯黄中泛着孤独和寂寞,让人心底升起来许多悲凉,而这也几乎奠定了整部《大话西游》的影片基调。

  《紫霞》选择10月17日全国公映,既是向经典致敬,也是取“造化轮回”之意。《大话西游》里,紫霞仙子对爱情的执着和无悔至今让我们动容,她说“骗就骗吧,就像飞蛾一样,明知道会受伤还是会扑到火上,飞蛾就那么傻!”穿越千秋万世,《紫霞》对爱情的执着一直都在。

  《紫霞》“为爱”向天再借500年

  3D爱情动作魔幻电影《紫霞》以《大话西游》中紫霞仙子与至尊宝的爱情故事为背景,重塑紫霞仙子与至尊宝时光倒流500年的又一个江湖。奇幻瑰丽的魔幻世界令人向往,石破天惊的动作场面千军万马、豪情万丈;而紫霞仙子、至尊宝及不空三者间剪不断理还乱的爱恨痴缠更让人充满期待。

  佛说,前世的500次回眸才换回了今生的擦肩而过。《大话西游》中紫霞仙子与至尊宝爱的痴情虐恋,却终是错过一世姻缘。是天意如此,还是造化弄人?紫霞仙子与至尊宝为什么会在盘丝洞前相遇?观音大士又为什么会安排这样一个奇女子去唤回失忆的至尊宝?牛魔王又为何成为“仙履奇缘”中最大的Boss?紫霞仙子“为爱”向天再借500年,所有谜团又将怎样揭开?紫霞仙子与至尊宝的惊鸿一瞥,终是擦出一段跨越500年的悲情爱恋。10月17日,紫霞仙子逆时空而上,曾经的不完美如今重返起点再来一次,银幕虚幻与影院现实交融,能让观众心底泛起爱的共鸣便是片方最大的收获,也是导演苗述钟情《大话西游》,用六年时间打磨《紫霞》,最希望收获的喜悦。而这个档期背后的故事,将既有可能成就另一个IP故事。

  据悉,3D爱情动作魔幻电影《紫霞》由导演苗述倾力执导,徐洁儿、袁晓超、“韩国舞王”刘承俊以及洪天照等中韩实力演员倾情主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18/n421500265.shtml report 2079 电影《紫霞》剧照搜狐娱乐讯提及《大话西游》,可以说承载了一代人的青春,更影响了一代人的爱情观。紫霞仙子燃尽一生的执着,奋力的去追寻“飞蛾扑火”的爱情,让人感伤动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