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擦枪走火》曝魔性剧照 喻恩泰爆笑演绎三包电影

来源:搜狐娱乐
民国范儿
《擦枪走火》喻恩泰民国范儿

枕头大战
《擦枪走火》前任现任枕头大战

秀才被虐
《擦枪走火》秀才被虐


  搜狐娱乐讯 由周伟执导,喻恩泰、倪虹洁、王景春、赵文琪、李锐、斯琴高娃、曹云金、吴樾、邱泽、钟思华等众多当红明星主演的都市爆笑情爱喜剧《擦枪走火》,将在11月全国公映。影片讲述了喻恩泰所饰演的龙套演员黄斗,由于在一段恋爱关系中不慎“擦枪走火”导致前女友意外怀孕,结果身陷前任和现任三角关系中无法自拔的爆笑囧事。片方更是高调打出“包嗨、包爽、包内涵”的口号,让人想入非非。

  喻恩泰、赵文琪枕头大战情侣PK秀才被虐

  片中倪虹洁与赵文琪在分别扮演喻恩泰的前任与现任,为了争夺喻恩泰所饰演的黄斗,两位女神频频斗法,各自祭出法宝。无论是倪虹洁所饰演的前任,还是赵文琪所扮演的现任,性格都十分豪放,喻恩泰看似艳福不浅,实则轮番受虐,也因此惹出不少爆笑囧事。在电影最新公布的一组魔性剧照中,喻恩泰与现任女友赵文琪火爆“开撕”,进行枕头大战。怒气冲天的赵文琪紧握枕头,冲着“手无寸铁”的喻恩泰“横冲直撞”,在漫天飞舞的鸡毛当中,做了亏心事的喻恩泰被虐的可怜兮兮,双手做出投降手势,甘拜下风。

  喻恩泰化身龙套哥 爆笑穿越民国时代

  影片中,喻恩泰饰演的角色职业是“群演”,日常的工作便是穿梭于各大片场跑龙套,除了要经受大腕、工作人员的呼来喝去之外,动辄还会惹怒导演,遭遇对方的无情“狮子吼”。在已曝出的民国戏码剧照中,龙套哥黄斗戴着一副复古圆框眼镜,齐刘海,目光呆滞,与《武林外传》中的吕秀才惊人相似。在与女演员的对戏当中,也是一副“娇嗔”状,龙套哥的屌丝气质暴露无遗。

  电影《擦枪走火》将于11月全国公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18/n421499793.shtml report 2069 《擦枪走火》喻恩泰民国范儿《擦枪走火》前任现任枕头大战《擦枪走火》秀才被虐搜狐娱乐讯由周伟执导,喻恩泰、倪虹洁、王景春、赵文琪、李锐、斯琴高娃、曹云金、吴樾、邱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