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容祖儿李治廷上演“速度与激情” 见孙杨求抱抱

来源:搜狐娱乐
容祖儿见孙杨
容祖儿见孙杨

容祖儿与队友
容祖儿与队友

容祖儿水中畅游
容祖儿水中畅游

容祖儿与李治廷
容祖儿与李治廷


  大型体育励志类节目《报告!教练》进入游泳项目最终回合,奥运冠军孙杨带领6位明星学员将PK民间游泳高手。李治廷上演飞车秀“速度与激情”,容祖儿狂呼:“好恐怖” ;容祖儿对暖男孙杨一直非常崇拜,训练现场便频“求抱抱”小女孩娇羞之态毕露,这次在男神面前丢脸,天后祖儿也感到非常尴尬:“好想找个地缝钻进去!”

  6位明星学员来到海拔1890米的昆明,一大早就在风景秀丽的驻地活力满满的进行训练,项目是和游泳接力赛有异曲同工之妙的“自行车比赛”。队员将分为两组进行接力,输的一方要接受惩罚。争强好胜的李治廷带着容祖儿如离弦之箭一般出发了,体能外星人的爆发力真不是盖的,一场“速度与激情”的追车比赛就此上演,女主角天后容祖儿坐在自行车后座上,连声大呼“好恐怖啊!”而只知往前冲的李治廷不曾放缓速度,只是大喊“抱紧了!”一路狂踩将对手远远甩在身后,一路惊心动魄的伴着天后祖儿的狂叫,李治廷终于冲过终点,但悲剧却突然发生,由于李治廷骑的太用力,自行车居然“刹车无用”,坐在后座的容祖儿跳车不及被一屁股甩到地上,连声大呼“吓死宝宝了”!网友戏称:“李治廷,开飞车也要记得保护好女主啊!”

  来到决赛日,6位明星学员迎来了经过专业训练的民间高手游泳队,他们中有每天坚持游2000米的58岁“不老泳士”,有清华大学游泳队的“冠军学霸”,有曾是游泳救生员的“仰泳女神”,还有每天坚持游5公里的14岁 “蝶泳少年”。俗话说:知己知彼,百战百胜。而容祖儿在了解对手信息时却发生了搞笑一幕,一字一顿的将不老泳“士”念成不老泳“土”,虽然自己也觉得不太对劲,但仍然将错误读法重复了好几遍,听得小伙伴们也是醉了,一旁的教练孙杨也跟着笑了起来。容祖儿对暖男孙杨一直非常崇拜,训练现场便频“求抱抱”小女孩娇羞之态毕露,这次在男神面前丢脸,天后祖儿也感到非常尴尬:“好想找个地缝钻进去!”

  明星队对战民间高手队,究竟谁胜谁负?更多精彩就在东方卫视9月18日晚21:30《报告!教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18/n421496460.shtml report 2567 容祖儿见孙杨容祖儿与队友容祖儿水中畅游容祖儿与李治廷大型体育励志类节目《报告!教练》进入游泳项目最终回合,奥运冠军孙杨带领6位明星学员将PK民间游泳高手。李治廷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