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谁是你的菜>整蛊明星 刘晓庆余少群露吃货本色

来源:搜狐娱乐
节目明星主厨秀绝活 

  搜狐娱乐讯 精致的面容、得体的谈吐……我们所看到的明星除了化身角色中的各种形象,出现在公众面前的时候基本都像是不食人间烟火的神仙哥哥神仙姐姐,永远和师傅一样生活在高高的绝情殿中。

  而在安徽卫视《谁是你的菜》大型全明星生活综艺秀的录制现场,不老女神刘晓庆和皇帝专业户余少群面对美食,则纷纷露出了吃货本色,记者在探班过程中,见到了此前从未见到过的两位明星垂涎欲滴的真实表情。

  来者不拒 女神不挑食

  刘晓庆自曝厨艺不佳,最拿手只有一道国民神菜“西红柿炒鸡蛋”,不过对于吃的却是完全不挑。“很多人问我平时吃些什么保养,我对于吃其实没什么要求,只要能吃的都行”,刘晓庆说。话虽如此,当大厨在节目现场开始烹饪之时,刘晓庆也不免对美食赞不绝口,特别是当几位大厨用她冰箱里的食材做出了她自己做不出的美味,刘晓庆高兴地大快朵颐,直呼过瘾。

  皇帝专业户竟然爱做饭

  余少群从李治、李世民、崇祯演到溥仪,在荧幕上饰演了多个皇帝形象,被戏称为“皇帝专业户”。和剧中当皇帝的时候,余少群可谓是一呼百应,饭来张口衣来伸手,过够了当皇帝的瘾,在戏外余少群竟然是个做饭小能手,自称“家里来了朋友,准备十个八个菜都没有问题”。

  热爱美食的余少群经常称自己为吃货,由爱吃而爱做。第一大爱好是吃,第二大爱好是做吃的。这次在《谁是你的菜》中,还请来了6为厨艺超群的顶级大厨,各样菜色十分精通,余少群在现场忍不住不停地向大厨讨教,表示要学会几道菜以后做。

  《谁是你的菜》混搭出新意

  作为安徽卫视今年综艺节目的重头戏,《谁是你的菜》可谓是在节目创新上下足了功夫,用美食这个谁都无法拒绝的东西和6位厨艺超群的大厨,引诱明星打开话匣子,谢楠和沈凌两位嘴上功夫了得的主持人和明星一起,围绕明星家中冰箱里的食材,由此引发出各种关于食物和吃的故事。

  在美食面前,明星们的状态极其放松,边吃边聊,并非像许多其他综艺节目中一样对台本演出,足以让观众大饱眼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18/n421495415.shtml report 1536 节目明星主厨秀绝活搜狐娱乐讯精致的面容、得体的谈吐……我们所看到的明星除了化身角色中的各种形象,出现在公众面前的时候基本都像是不食人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