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金所炫确定出演网剧《噩梦老师》 搭档BTOB李旼赫

中国娱乐网 阅读(0) 评论()

  

  金所炫(资料图)

  中娱网讯 www.yule.com.cn18日,演员金所炫的所属社表示金所炫确定出演网剧《噩梦老师》,与男团BTOB成员李旼赫合作。

  据悉,《噩梦老师》主要讲述的是高中校园内发生的故事,金所炫将在剧中饰演完美模范生2年3班美女班长的角色,这也是金所炫继《学校2015》之后再次接演校园剧,演员严基俊也确定出演该剧。

  另外,金所炫搭档都暻秀出演的电影《纯情》也在近日杀青,电影预计明年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50918/n421494963.shtml report 388 金所炫(资料图)中娱网讯www.yule.com.cn18日,演员金所炫的所属社表示金所炫确定出演网剧《噩梦老师》,与男团BTOB成员李旼赫合作。据悉,《噩梦老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