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曹曦文新剧杀青 《锦绣年华》再塑励志女

来源:搜狐娱乐
曹曦文近期写真
曹曦文近期写真


  搜狐娱乐讯 著名导演张晓光执导的年代情感大戏《锦绣年华》近日在天津杀青,该剧以三个家庭的父亲因出海丧生为线索,讲述了几个年轻人的奋斗史和他们之间刻苦铭心的虐恋。曹曦文在剧中饰演当家大女儿姚锦绣,坚强淳朴,刻画了一个独立自强女性的形象。

  在荧屏上成功塑造了多部励志题材的曹曦文,此次延续了治愈系的女性温暖题材,在坎坷中背负责任,独立自强,撑起一片天。曹曦文在这部剧中的形象单纯、淳朴、坚强、重情,父亲因出海意外事故离开之后,她饰演的姚锦绣挑起了家中的大梁,要照顾多病的母亲,年迈的姥姥和四个妹妹,生活地艰辛让她越来越勇往直前,最后成为真正的女强人,与此同时曹曦文也深陷情感纠纷,上演了一场三角虐恋。

  曹曦文曾在电视剧《野鸭子》中出色的将‘灰姑娘’这个角色饰演得淋漓尽致,赢得观众好评。她主演的《裸嫁时代》也刚刚在荧屏完美收官,下一部虐恋励志电视剧《等你爱我》即将在10月份跟观众见面。曹曦文凭借对角色精准的把握和超强的塑造力,塑造的每个角色都鲜活有韧性,为观众带来一部部精彩的作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18/n421478587.shtml report 972 曹曦文近期写真搜狐娱乐讯著名导演张晓光执导的年代情感大戏《锦绣年华》近日在天津杀青,该剧以三个家庭的父亲因出海丧生为线索,讲述了几个年轻人的奋斗史和他们之间刻苦
(责任编辑:潘珊) 原标题:曹曦文新剧杀青 《锦绣年华》再塑励志女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