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去上学啦》热播 白凯南自带笑点变喜剧狂

来源:搜狐娱乐
白凯南打篮球
白凯南打篮球

白凯南入学
白凯南入学

白凯南入学考试
白凯南入学考试

白凯南跳街舞
白凯南跳街舞

  搜狐娱乐讯 大型明星校园体验真人秀节目《我去上学啦》自开播以来收视火爆。在最新一期节目中,除了四位常驻学生钟汉良蒋劲夫、孙艺洲、张凯丽之外,“笑星”白凯南、蒋欣也作为插班生加盟该节目。人气演员白凯南作为一名“不专业”学生遭遇了众多囧事,更是在摸底考试中展现了一名“狂热”的考试分子形象。但是白凯南自带笑点的表现让更多的观众看到了他的浑然天成的搞笑功力。

  白凯南自带笑点为考试拼尽全力

  白凯南一出场就引发众人欢笑,其自带笑点的本领让惩罚他的老师都不忍心,并且还上演了一出逗哏捧哏的大戏。

  按照惯例,众人在进校第一天就被“摸底”考试。由于不清楚流程,“新生”白凯南辛辛苦苦将全部书本带到了考场,反而被“恐吓”:不及格就退学;在自由讨论时间,更是频频发言,与凯丽进行激烈的争辩;而在八字眉被老师调侃“美妙”的时候,反而羞涩地笑。

  白凯南在节目一开始就因为迟到被罚背班规、在自我介绍阶段出其不意大念诗歌,如此鬼马精神竟在考试时表现乖巧,惊倒一众网友。看来,“笑星”白凯南骨子里也是渴望做一名品学兼优的学生呀。

  白凯南体验高中生活弥补缺憾

  据悉,白凯南曾经因为热爱声乐而选择了中央舞蹈学院中专班,没有感受过普通高中的生活。此次加盟该节目,白凯南表示“也算是体验了一把生活。”

  白凯南在节目中的表现,如他所说“争取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细心考试、大胆交流、认真听课,相信跟其曾经的舞蹈学院经历相比,必定多了许多“高中生专业技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18/n421478569.shtml report 2509 白凯南打篮球白凯南入学白凯南入学考试白凯南跳街舞搜狐娱乐讯大型明星校园体验真人秀节目《我去上学啦》自开播以来收视火爆。在最新一期节目中,除了四位常驻学生钟汉良、
(责任编辑:王晓东) 原标题:《我去上学啦》热播 白凯南自带笑点变喜剧狂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