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蒋一铭“2015为爱乐跑明星慈善跑”爆笑开跑

来源:搜狐娱乐
蒋一铭写真
蒋一铭写真

  搜狐娱乐讯 近日,“2015为爱乐跑明星慈善跑”活动来到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举办了5公里落地跑的慈善长跑活动。贾乃亮、蒋一铭、王祖蓝、苏醒柳岩等众多明星组成了此次长跑星光熠熠的领跑团队。在圈内素有跑男之称的实力派演员蒋一铭参加了此次长跑活动且爆笑的取得冠军。

  对于有着日跑十公里习惯的圈内跑男蒋一铭来说,此次参加这场全程5公里的明星慈善跑着实不在话下,轻松跑完全程并以4分50秒的成绩取得第一名。蒋一铭本人表示:当我冲过终点时竟然没有那条终点撞线,心还在犹豫是不是跑错了路线?等了2分钟后那条线才拉起来,大家才跑过来,大家才开始照相摄影,那时我已在人群中凝望大家冲线的美姿。笑趴一众网友。谁说慈善必须苦情?爆笑也能做慈善。

  据了解蒋一铭本人热衷于长跑这项运动,不论是在剧组拍戏还是各地跑宣传,抽时间一定会怒跑十公里,而且据听说一名大大还是各大马拉松赛事的常客哦,曾经在马拉松比赛中还取得过不俗的成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18/n421478140.shtml report 1199 蒋一铭写真搜狐娱乐讯近日,“2015为爱乐跑明星慈善跑”活动来到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举办了5公里落地跑的慈善长跑活动。贾乃亮、蒋一铭、王祖蓝、苏醒、柳岩等众多明星
(责任编辑:王晓东) 原标题:蒋一铭“2015为爱乐跑明星慈善跑”爆笑开跑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