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们的偶像》蔡少芬专辑 于波揭秘合作往事

来源:搜狐娱乐
于波《水月洞天》
于波《水月洞天》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出品的女神生活体验秀节目《偶像来了》自播出以来,一直受到强烈关注。节目也让我们看到我们心目中女神生活中不一样的一面。《偶像来了》的纪录片节目《我们的偶像》本周探秘百媚女皇蔡少芬,作为多年好友并和蔡少芬合作多部戏的实力男神于波也在节目中大谈当年合作拍戏中的趣事。

  于波和蔡少芬早在2003年就一起合作主演红遍大江南北的电视剧《水月洞天》,在剧中饰演一对彼此相爱的恋人。之后又共同主演了《水月洞天》的续集《灵镜传奇》和同样红极一时的电视剧《神鬼八阵图》。于波在采访中表示,节目中看到蔡少芬,觉得这么多年她的性格一点没变。拍《水月洞天》时,自己才拍过两年戏,经验不多,和蔡少芬一起拍摄让自己学到了很多。之后于波还透露,蔡少芬和丈夫张晋就是在拍《水月洞天》时相识的,那时张晋就开始表露出对蔡少芬的爱慕了。平时没有他的戏的时候他也总是在现场,别人问起时他说是来学习的。后来发现原来只有蔡少芬在场的时候他才会在现场。于波还在节目中为蔡少芬加油,期待她更精彩的表现。

  《偶像来了》中的紫霞仙子朱茵和于波也是多年的朋友,于波第一部戏《萧十一郎》就是和朱茵合作的。而于波对朱茵又会有怎样的评价呢?让我们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18/n421472497.shtml report 1038 于波《水月洞天》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出品的女神生活体验秀节目《偶像来了》自播出以来,一直受到强烈关注。节目也让我们看到我们心目中女神生活中不一样的一面。《偶像来了
(责任编辑:王媛) 原标题:《我们的偶像》蔡少芬专辑 于波揭秘合作往事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