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男神执事团》收官 郑业成将进《微微》变大神

来源:搜狐娱乐
郑业成白色西服
郑业成白色西服


  搜狐娱乐讯 由郑业成领衔主演的网剧《男神执事团》昨日在各大视频网站收官,90后新晋小鲜肉郑业成在剧中饰演的执事长羽早川外表冷峻霸道,内心温柔细腻,优质忠犬男形象俘获大批少女心。刚刚在《花千古》中以小妖神南弦月惊艳亮相的郑业成,迎来荧屏网络双丰收,目前已进入《微微一笑很倾城》剧组,再次饰演人气角色“美人师兄”郝眉。

  由人气漫画《男神执事团》改编的同名网剧昨日迎来大结局。在这部全90后高颜值剧中,执事长郑业成凭超高颜值领衔众男神执事,傲娇腹黑冷酷的形象吸粉无数,羽早川自我牺牲的结局,也让观众唏嘘。就在网剧《男神执事团》周播的同时,创下多项纪录的电视剧《花千骨》也在湖南卫视火热播出。剧中饰演妖神南弦月的郑业成首次出场,其相关热搜词便横扫微博热搜榜,占据多席。冷酷羽早川与纯萌南弦月同时亮相,两极反差惊呆观众,纷纷表示其可塑性太强,两个角色差别太大,无法相信是一个人。更有细心观众发现,刚刚出道的郑业成自带热搜体质,在去年大热的电视剧《古剑奇谭》中,由其饰演的“超级酱油”旺财便凭借不到一分钟的戏份成功登上微博热搜榜,获封“史上最帅旺财”称号。

  结束“男神”“妖神”之后的郑业成目前已进驻备受关注的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剧组,转型IT大神,饰演人气角色“美人师兄”郝眉,与杨洋组成“微微四美”。其表现也另人备受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18/n421471171.shtml report 1088 郑业成白色西服搜狐娱乐讯由郑业成领衔主演的网剧《男神执事团》昨日在各大视频网站收官,90后新晋小鲜肉郑业成在剧中饰演的执事长羽早川外表冷峻霸道,内心温柔细腻,优
(责任编辑:王媛) 原标题:《男神执事团》收官 郑业成将进《微微》变大神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