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柯蓝《金水桥边》杀青 演绎风尘女子刚柔本色

来源:搜狐娱乐
《金水桥边》剧照
《金水桥边》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著名导演刘飚执导,黄志忠、柯蓝、李乃文、倪大红等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的电视剧《金水桥边》即将杀青。剧中,柯蓝饰演女一号赵春花的戏份已正式杀青,对于首演一个有情有义却被命运捉弄沦落为风尘女子的柯蓝,将赵春花一角的刚柔本色演绎的淋漓尽致。

  《金水桥边》小人物里的大世界

  电视剧《金水桥边》讲述了从建国初期到文革结束的三十年间,五个普通家庭及一群老警察的故事。在时代大潮下老北京的寻常家庭,相互扶持度过了艰难时期,演绎了几个家庭的悲欢离合。同时也是中国发生翻天覆地变化的一个历史缩影。而剧中的赵春花,虽是风尘女子,但却有情有义的性格必将虏获观众的心。

  柯蓝演绎风尘女子的刚柔本色

  剧中,柯蓝所饰演的妓院头牌赵春花,在大的时代背景之下,为了下葬养父养母,将自己卖给妓院。在大风暴背景下的中国,赵春花作为平民老百姓之一,与大院里的人共患难同甘苦,抵住生命中的波澜。柯蓝通过对时代、角色的理解,深刻的诠释了一个深明大义、刚柔并济的中国传统女性形象。

  据悉,柯蓝主演的电视剧《大陆小岛》也正在天津卫视和河北卫视黄金档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18/n421468292.shtml report 1049 《金水桥边》剧照搜狐娱乐讯近日,由著名导演刘飚执导,黄志忠、柯蓝、李乃文、倪大红等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的电视剧《金水桥边》即将杀青。剧中,柯蓝饰演女一号赵春花的戏
(责任编辑:潘珊) 原标题:柯蓝《金水桥边》杀青 演绎风尘女子刚柔本色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