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于小彤体验唐代军训 搭弓射箭技压群星

来源:搜狐娱乐
于小彤
于小彤

于小彤搭弓射箭
于小彤搭弓射箭


  搜狐娱乐讯 本周日晚8:30分,中国首档探险真人秀节目《咱们穿越吧》将在四川卫视播出第八期,来到唐代边陲驿站的诸位明星将亲身体验一场唐代军训。身披甲胄的于小彤在这场别开生面的军训中屡次博得头筹,在射箭比赛中更是技压群星,成为本期节目的重要看点。

  随着开学季的来临,全国各地的大中小学的军训也都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在即将播出的《咱们穿越吧》中,节目组也为八位嘉宾准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军训体验。以唐代驿卒身份出现的于小彤、宋小宝、杨旭文等人除了接触到刀枪剑戟等兵器之外,还将进行一场激烈而又搞笑的射击比赛。尽管是首次接触这一赛事,但是于小彤凭借着自己的聪明在短短几分钟之内就掌握了射箭要领,无论是挽弓的姿势,还是射程都堪称完美,从而轻松将对手宋小宝和杨旭文甩在后面,顺利完成任务,给自己争取了一个小时“奴役”对手的机会。除此之外,在骑骆驼的比赛中,代表驿卒队出战的于小彤又轻松战胜了代表驿户队的沈腾,为团队赢得了享受现代大餐的福利。

  据了解,在之前播出的几期节目中,于小彤因为多次遭到节目组的虐待而在八位常驻明星中有了“最冤嘉宾”的称号,但在第八期节目中,他将成功实现逆袭,告别被虐的苦难命运。请锁定四川卫视,本周日晚8:30分,精彩内容将会一一揭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18/n421467969.shtml report 1413 于小彤于小彤搭弓射箭搜狐娱乐讯本周日晚8:30分,中国首档探险真人秀节目《咱们穿越吧》将在四川卫视播出第八期,来到唐代边陲驿站的诸位明星将亲身体验一场唐代军训。
(责任编辑:潘珊) 原标题:于小彤体验唐代军训 搭弓射箭技压群星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