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勇士之城》收官 “花木兰”王力可勇赴战场

来源:搜狐娱乐
王力可
王力可

王力可温婉写真
王力可温婉写真

王力可写真
王力可写真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钟汉良、王力可、杨烁、颜丹晨、林永健等实力演员领衔主演的抗战大戏《勇士之城》凭借超高的收视率完美收官,并以电影质感的画面和震撼的动作特效以及生存与死亡的主旋律,获得观众以及网友的高度赞许。

  该剧首次将“八千虎贲恶战常德”的英雄史诗搬上荧屏,逼真的场景和平民抗战的新颖视角使得全剧看点十足。

  钟汉良王力可坎坷情侣牵手成功

  该剧讲述了1943年常德保卫战爆发前夕,小警察何平安(钟汉良饰)为了常德百姓的安危,与潜伏的日本奸细展开连番的斗智斗勇,并与沈家小姐沈湘菱(王力可饰)并肩作战,上演了一场乱世虐心恋情。

  剧中,钟汉良与王力可饰演一对命运坎坷、情路艰辛的情侣,虽然受到身份悬殊的阻挠和遭受着战火的考验,但两人努力冲破命运的枷锁,最终牵手谱写一段烽火中的纠结爱恋。

  王力可突破自我 强势气魄被赞“花木兰”

  曾在多部影视剧中有过精彩表现的“氧气女神”王力可,此次突破自我、身体力行,除了爽朗的性格,果敢的个性外,王力可更是亲身上阵奔赴战场杀敌,强势气魄被观众称为战争版的“花木兰”。

  虽然《勇士之城》是一部战争史诗剧,但剧中钟汉良、王力可等演员的加盟,不仅让战争剧焕发新生,也为原本沉重的故事增色不少。而王力可在剧中精彩的表现也获得了观众朋友们的高度赞赏与认可。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18/n421466457.shtml report 1969 王力可王力可温婉写真王力可写真搜狐娱乐讯日前,由钟汉良、王力可、杨烁、颜丹晨、林永健等实力演员领衔主演的抗战大戏《勇士之城》凭借超高的收视率完美收官,并以电影质
(责任编辑:王晓东) 原标题:《勇士之城》收官 “花木兰”王力可勇赴战场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