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是机器人》刘晓洁:专治倒霉王宝强二十年

来源:搜狐娱乐
刘晓洁剧照
刘晓洁剧照

刘晓洁剧照
刘晓洁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幸福蓝海、国龙联盟、星纪元、深圳文联和南京军区电视艺术中心联合出品,嵇道青担任制作总监,黄文利导演倾情执导,人气演员王宝强、实力女星刘晓洁领衔主演的超现实题材喜剧《我是机器人》(原名一飞冲天)已于日前重磅登陆江苏卫视晚间黄金档剧场,为观众送上一份笑料十足的大礼。

  在剧中身为“幸运女神”的刘晓洁,可谓是大家争相靠近的对象。为什么?原因就是“倒霉蛋”王宝强太厉害了,凡是跟他走近一点的人,都会马上倒霉,但只要有刘晓洁饰演的姑姑“龙女”在,便可化险为夷,神奇得难以置信。比元宝(王宝强 饰)只大六岁的她,在人人唾弃元宝,把他当做扫把星而避之不及时,“龙女”清楚地告诉他,他和所有人一样,值得被人疼爱。正是她与王宝强这种一物治一物的神奇关系,令全国观众好奇不已,也令王宝强一举成名,成为社会红人。谈及自己与王宝强在戏中的奇妙反应,刘晓洁直言跟王宝强的对手戏本身就十分有趣,两人的许多互动都自然流畅,更幽默地表示自己是有练过的,专治倒霉二十年!

  请继续关注“专治倒霉二十年”的刘晓洁的精彩表现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18/n421462625.shtml report 1423 刘晓洁剧照刘晓洁剧照搜狐娱乐讯由幸福蓝海、国龙联盟、星纪元、深圳文联和南京军区电视艺术中心联合出品,嵇道青担任制作总监,黄文利导演倾情执导,人气演员王宝强、实力
(责任编辑:王晓东) 原标题:《我是机器人》刘晓洁:专治倒霉王宝强二十年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