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是机器人》热播 傅程鹏正式进军都市剧

来源:搜狐娱乐
傅程鹏写真
傅程鹏写真

傅程鹏剧照
傅程鹏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幸福蓝海、国龙联盟、星纪元、深圳文联和南京军区电视艺术中心联合出品,嵇道青担任制作总监,黄文利担纲执导,人气演员王宝强、实力派演员傅程鹏、刘晓洁、徐洪浩联袂主演的大型科幻都市剧《我是机器人》(原名一飞冲天)已于日前登陆江苏卫视晚间幸福剧场。剧中傅程鹏一改往日刚正不阿的形象,饰演亦正亦邪的科学家皇甫不惑。

  演员傅程鹏在剧中饰演一位科学家皇甫不惑,他是自动机械研究所科学家郑正的门徒,早就厌倦实验室里瓶瓶罐罐的他,最大的梦想就是将自己丰富的知识迅速转化为财富。为了实现自己的梦想,他也在追逐名利的路上越走越远。此前,傅程鹏一直以正直、勇敢的英雄形象示人,剧中他颠覆形象演绎嫉妒心强且为名利不惜运用一切手段的邪恶科学家,傅程鹏用其精湛的演技将一个反派人物的内心刻画的淋漓尽致,一个眼神,一个动作,足以让你身陷其中。

  对于进军都市剧,傅程鹏表示这只是一个开始,他会挑战不同的领域,让大家看到多方面的自己。据悉,由傅程鹏领衔主演的大型都市剧《往前一步是幸福》正在的常州紧锣密鼓的拍摄中,欲知详情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18/n421462437.shtml report 1428 傅程鹏写真傅程鹏剧照搜狐娱乐讯由幸福蓝海、国龙联盟、星纪元、深圳文联和南京军区电视艺术中心联合出品,嵇道青担任制作总监,黄文利担纲执导,人气演员王宝强、实力派演
(责任编辑:王晓东) 原标题:《我是机器人》热播 傅程鹏正式进军都市剧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