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卧底》收官 傅程鹏时装新剧无缝接档

来源:搜狐娱乐
傅程鹏剧照
傅程鹏剧照

傅程鹏剧照
傅程鹏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实力派男演员傅程鹏领衔主演的大型年代谍战剧《卧底》今晚将在东方卫视黄金档剧场19:30迎来收官之夜。该剧由蒲腾晋导演倾情执导,北京华谊兄弟娱乐投资有限公司出品,卡司阵容强大,收视自开播以来一路高歌,观众口碑也十分不错。

  在剧中,傅程鹏饰演的男主角秦川不仅身负重任,多次差点被识破卧底身份,还陷入了几段感情纠缠当中,复杂的剧情令观众看得十分入戏,成功抓住了大众的关注。对于饰演一位“三面卧底”,以傅程鹏的实力可以说是毫无压力,他曾出演的多部谍战剧都被谍战迷们奉为经典之作,此次稍有难度的角色反而更好地把他出色的演技展现了出来,让观众看得大呼过瘾。虽然已作为谍战剧的领头者,傅程鹏仍然希望自己有更多的突破,他也为拓展自己的戏路而开始接拍现代剧。为了给粉丝朋友们一个不一样的自己,傅程鹏将在现代剧中尝试更多改变,不论是造型上的还是角色上的,都希望能以一个新的形象与观众见面。

  据悉,傅程鹏的最新力作《我是机器人》(原名一飞冲天)已于昨日在江苏卫视播出,无缝连接《卧底》的档期。在这部时装科幻剧《我是机器人》里,他将饰演一位反派科学家,形象跟以往截然不同,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18/n421462219.shtml report 1372 傅程鹏剧照傅程鹏剧照搜狐娱乐讯由实力派男演员傅程鹏领衔主演的大型年代谍战剧《卧底》今晚将在东方卫视黄金档剧场19:30迎来收官之夜。该剧由蒲腾晋导演倾情执导,北
(责任编辑:王晓东) 原标题:《卧底》收官 傅程鹏时装新剧无缝接档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