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谢霆锋请来“成家班” 玩命攀岩助陈羽凡圆梦

来源:搜狐娱乐
谢霆锋陈羽凡攀岩中交谈 

  搜狐娱乐讯 浙江卫视《十二道锋味》9月19日(周六)晚22:00即将播出第二季的第七期节目。本期节目中,谢霆锋除了化身“锋味大厨”挑战传奇美食之外,还将一展“拼命三郎”的本色,与“成家班”特技团队一起完成高难度攀岩,助“二表哥”陈羽凡圆梦。

  为了陪孩子度过人生中的第一个暑假,本期节目结束后,“二表哥”陈羽凡就将暂时离开《十二道锋味》。才刚彼此熟悉,变成一个真正的家族不久就要面临离别,陈羽凡心中满是不舍还有对兄弟姐妹们无尽的牵挂。节目中,陈羽凡在当地著名的燕子洞里看见挂在洞顶的祈福横幅后,便对那个震撼的场景念念不忘,在和谢霆锋闲聊时忍不住感叹:“我觉得那个地方超帅,仿佛能看见我们家族的东西挂在上面,如果我们两个能上去就好了。”

  虽然当时并没有什么反应,但默默将“二表哥”的愿望记在心里的谢霆锋之后便请来香港著名的特技团队——“成家班”中的动作指导吴永伦帮助他们一起攀岩。而早已与谢霆锋合作过多次的吴永伦还没听说要做什么就知道事情很难搞定:“听到霆锋打给我,我就知道是很复杂,他是个要求很高的人,而且每次做的动作都非常危险。” 确实,这个存在了不知多少年的天然溶洞经过过年风雨侵蚀,表面的岩石和泥土早已变得十分脆弱,稍有不慎便容易踏空发生危险。就连被称为“拼命三郎”的谢霆锋在进行攀岩时也因为担心陈羽凡而紧张得不得了。最终谢霆锋能否帮助“二表哥”顺利圆梦呢?9月19日(周六)晚22:00浙江卫视《十二道锋味》为您揭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18/n421461581.shtml report 1216 谢霆锋陈羽凡攀岩中交谈搜狐娱乐讯浙江卫视《十二道锋味》9月19日(周六)晚22:00即将播出第二季的第七期节目。本期节目中,谢霆锋除了化身“锋味大厨”挑战传奇美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