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萝莉转大人徐娇大秀“刺青”花臂迎18岁

中国娱乐网 阅读(0) 评论()

  

  据台湾媒体报道,童星徐娇在和周星驰一起主演电影《长江七号》后爆红,却在事业正要大红大紫时前往美国进修,目前还在当地深造的她虽作品量减少,却经常在微博报告近况。18岁的她近日上传出一张侧身照,没想到竟是布满刺青的手臂,和过往清纯的形象落差极大。

  事实上,徐娇平常就酷爱Cosplay,这回只是她模仿虚拟人物“暴走萝莉”吉茵珂丝(Jinx),为求逼真才买来贴的纹身贴纸。她本人也在留言中说明,其实手臂刺青根本就不是真的,但买到的品质极佳,洗澡都洗了两次也没有脱落迹象,所以特地拍照和网友分享罢了。

  徐娇并不是娱乐圈内第一个喜欢Cosplay的爱好者,汪东城也是个中好手,两人某次在微博转发对方成果照片时结识,从此经常透过网路讨论相关资讯,从此成为无话不谈的好友。而她自己也有不少作品放在微博个人页面,专业程度完全不输行家。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50918/n421460908.shtml report 1040 据台湾媒体报道,童星徐娇在和周星驰一起主演电影《长江七号》后爆红,却在事业正要大红大紫时前往美国进修,目前还在当地深造的她虽作品量减少,却经常在微博报告近况。1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